中共警察對一基督徒惡言:中國公民多的是 死你一個兒子算什麼

2018年06月19日

2018年5月15日中午一點左右,三明市某縣刑警隊和當地派出所的六名警察,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高梅(化名,女,38歲)的娘家,找到高梅,要求高梅到當地派出所做筆錄。高梅因孩子有病拒絕去派出所,隨後警察強行將其帶走。

在派出所,警察審問高梅:「你們教會的帶領是誰?在哪裡聚會?你在教會是什麼職務?你們有沒有信神的群?你不交代清楚就直接把你送到刑警隊去!」同時一警察在旁邊說些污衊、褻瀆、定罪全能神教會的話。高梅反駁道:「信仰不是自由的嗎?你們為什麼這樣定罪、逼迫,憑什麼說我們信神是違法的?」刑警隊長獰笑著威脅道:「現在是共產黨的天下,共產黨說你違法你就是違法!你不老實交代,直接把你帶到刑警隊!」後又勒令高梅寫不信神的保證書,並在一張白紙上簽字按指紋,遭拒。「你不簽,以後你兄弟姐妹都會受你牽連,還有你孩子的前途也會受你牽連!」後警察把高梅父親傳喚到派出所,強迫高梅父親擔保簽字,才放高梅回家。臨走前警察警告高梅以後要隨叫隨到。

2018年5月16日,刑警隊長傳喚高梅下午三點半到派出所,高梅抱著孩子去了。隊長斥責高梅帶個孩子來怎麼配合他的工作。該隊長繼續要求高梅交待信神的事,隊長對高梅的回答不滿意,威脅道:「像你這樣都可以直接關了(判刑)!」高梅兒子一直在哭,便抱到走廊去哄,刑警隊長惡狠狠命令道:「給我進來!你不配合,直接帶到刑警隊關起來!」高梅被要求在筆錄上簽字與按指紋時,看筆錄上寫有很多定罪神的話,就拒簽。刑警隊長氣急敗壞恐嚇道:「叫你家裡人來把孩子抱走,我直接把你帶走!」高梅反問:「我跟你到刑警隊可以,但我兒子有病,出了什麼事,誰負責?」該隊長粗暴地威脅說:「中國公民多的是,死你一個兒子算什麼!你不簽?我吃完飯就把你帶走,你考慮清楚!」高梅堅定地告訴警察:「打死我也不會簽的!我不做壞良心的事,不會出賣任何信神的人!」另一警察譏諷道:「良心值多少錢?」直到晚上八點,審訊不果。隊長警告:「下次我就直接抓你,不會通知你了!」隨後把高梅放回。

高梅稱︰2017年10月19日,高梅抱孩子從醫院回到家,得知早上派出所4名警察直衝到她的臥室到處亂翻亂搜,無獲後索要了高梅丈夫的電話號碼後離開。中午十一點多和十二點多,警察又兩次打電話詢問她在哪裡,並在電話大吼:「其實你也應該知道我找你什麼事,你現在還有沒有信神、有沒有聚會,因為召開了19大會議,上面要求對信神的人要當面落實清楚,你不配合交代,掛上個信神的罪名你就很麻煩,你自己看著辦!」

10月20號一早,刑警隊大隊長就打電話給高梅,叫她去他辦公室一趟,高梅拒絕。大隊長威脅道:「你不配合我們工作,半夜十二點警車開到你家抓你,你能跑到哪去?」之後又連續打了四個電話給高梅。村幹部也打電話給高梅丈夫,警告高梅不能出去聚會,村幹部透露說,派出所在2017年6月份已調查過高梅信神的事。

2018年5月8日縣刑警大隊長來到高梅家沒見著人,就打電話要求高梅把所在位置用手機發給他。

因為高梅信神,警察三番五次打電話騷擾、上門盤查、傳喚,導致高梅的丈夫開始攔阻她信神,限制她聚會。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昌吉州一基督徒猶如籠中鳥 過著被中共「軟禁」的生活

2018年,新疆市昌吉州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小花(化名,女,46歲)家裡,三天兩頭有政府官員和警察上門造訪。劉小花無奈說:「這還算是好的,2018年之前這些村幹部、政府人員、警察幾乎是天天上門騷擾,每次都有四五人。」 據了解,2016年11月4日,她在一聚會所聚會時被警察非法抓捕、…

基督徒母子因拒簽「三書」被判刑

南京市一對基督徒母子在取保候審期間,因堅持信仰拒簽「三書」(悔過書、保證書、決裂書)被當局判刑,至今仍被關押。 2018年5月12日,南京市某區法院非法庭審張可(化名,女,49歲)、陳軍(化名,男,26歲)母子。法官稱信全能神是被國家打擊的,審問他們對信神一事是否認罪。張可義正詞…

宿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兒子考上公務員遭政府拒

宿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朱軍(化名,女,現年46歲)的兒子考上了公務員,本來是件令人高興慶賀的事,但只因朱軍信神,派出所拒絕辦理手續,此事以母親信神兒子沒資格當公務員而告終。 2018年2月13日(臘月28日)下午,警察與村幹部一行四人趁過年又來到朱軍家,企圖抓捕她。警察沒見到朱軍…

一老年基督徒遭警察暴力毆打

莆田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抓,並遭警察暴力毆打。 2018年8月21日清晨5點,三名警察翻牆闖進基督徒李丹(化名,女,62歲)家中,未出示任何證件便任意搜查。警察不放過任何地方,將草蓆、枕頭裡的東西全部翻出,李丹家中被搜得一片狼藉。最終警察搜走四台電腦、兩部手機、五十多張TF卡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