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市一基督徒兩次被抓捕 後逃亡有家難歸

2018年06月19日

山東省青島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新苗(化名,女,48歲)只因信神兩次被警察非法抓捕,為了躲避中共的迫害,被迫離家躲藏。

2018年5月的一天,警察打電話給張新苗公公,盤問張新苗的下落。5月末,警察又到張新苗公公家,盤問張新苗什麼時候離家的,並強行讓他公公簽字。為了再次抓捕張新苗,警察把張新苗80歲的公婆(公公80歲,婆婆79歲 )攪擾得不得安寧,導致兩位老人天天活在恐慌中。

據了解,在2003年張新苗曾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釋放後,為躲避中共再次抓捕迫害,張新苗只好離家躲藏。沒想到在2014年,張新苗在外地再次被警察非法抓捕,釋放後,他更不敢回家,只好繼續在外躲藏。

2018年3月的一天,警察到婆婆家盤問張新苗的下落,並勒令張新苗兒子出去尋找,無果。

因著中共的追捕,張新苗被迫離家十幾年,導致他有老不能孝,有子不能養,活得極度痛苦壓抑。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江西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拘留并酷刑折磨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娟,被中共警方非法抓捕关押40天,期间不断遭受警察酷刑折磨。 2018年5月12日下午,江西省九江市某派出所22个便衣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一接待家庭,将李娟和另一名基督徒突袭抓捕。警察没收了李娟的电脑、MP5播放器和信神书籍以及个人的金银饰品。随后警察给两人戴上…

基督徒被警察抓捕、拘留並罰金3萬

2018年4月17日左右11時許,山東省濟寧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愛民(化名,男,68歲)正在家中休息。三四名警察強行闖進劉愛民家中,一警察得意地說:「我們來了幾次沒逮著你,這回可逮著你了。」之後未出示任何證件便到處亂搜,未搜出任何信神資料。隨後,警察將劉愛民強行押至派出所。 在…

被監控四年 基督徒身患抑鬱症欲跳樓

自習近平上台後,中共對宗教信仰的迫害全面升級,大批基督徒遭抓捕、監禁以及長期監控,人身自由、信仰自由的權利均被剝奪,這給基督徒身心帶來極大的摧殘。安徽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雯雯就是受害者之一。 2018年3月,陳雯雯經歷了中共長達四年的監控,精神受壓導致身患抑鬱症,欲跳樓結束年輕的…

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非法抓捕 律師表示不敢幫

2018年5月24日中午12時許,宿遷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和(化名,女,32歲)剛回到母親家,隨後一路跟蹤的四五名警察突然衝進來問:「你是不是王和?」王和本能地回答:「是的,什麼事啊?」當意識到警察是來抓自己的,就藉故上廁所,不料,警察就候在廁所門口,等她一出來就被扭送上警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