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被中共判刑坐監5年 獲釋後仍無自由

2018年06月19日

安徽宿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曹利(化名,男,56歲)在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折磨,判刑5年獲釋後,中共政府仍沒有放鬆對其的監管。

2018年4月26日上午11點左右,村幹部命令曹利去村部。到了村部,曹利看見10多名村幹部已經在大廳等候。村書記把手機給婦女主任,村書記坐在辦公桌前,讓曹利坐桌尾,正面、側面各拍了一張。拍完村書記說:「我得馬上把照片發給派出所,我也得到派出所去報到。」

據了解, 2012年11月25日晚上7點,曹利與幾名基督徒傳福音回來正在一基督徒家吃飯時,五名便衣的警察衝進屋裡喝斥道:「我們是派出所的。」不容分說,強行把曹利等人塞進車,羈押到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警察對曹利強行搜身,搜出四百多元錢(未還)。為了逼曹利說出教會內部信息,喪心病狂的警察把他帶到一間小屋,氣急敗壞地勒令其坐在「老虎凳」上,鎖上手腳,對著他的臉和嘴猛搧,用電棍使勁往他的耳朵和脖子上戳,還用涼水從曹利的衣領灌下。為防止曹喊叫,喪失人性的警察用臭襪子把他的嘴堵上,拿橡皮棍狠擊其胳膊,曹立時疼得暈厥過去。醒來後,警察仍繼續逼問到晚上12點多,無果,就連夜把曹利等人移交到拘留所關押。

12月7日上午8點,4名警察到拘留所提審曹利,未果。警察惱羞成怒把門關上,一擁而上將曹利打倒在地,狠踢其下半身,踩踏其頭部,站在他的腿上不停地踢打著,曹利被打得口鼻流血,昏死過去。

曹利在拘留所被非法拘留15天後,被轉交到某縣看守所。

警察在沒有公審的情況下,曹利被關押在看守所裡兩年零六個月。期間,非法提審曹利13次,發給其3次起訴書。

2014年6月,法院以「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曹利有期徒刑5年,2017年11月24日刑滿釋放。獲釋後的曹利並未得到真正的人身自由。

釋放當天,警察通知曹利到派出所辦理戶口登記並警告他:「以後不能再信神了,並要按時來派出所報到。」

2018年3月份的一天下午,村書記警告曹利說:「你以後千萬不能再信神了。從今往後你三年不能出遠門,如果你出遠門,必須得給我們打電話。」

曹利在被警察非法關押期間,父親去世時也不能在跟前守孝,也無法盡到一個父親的責任。

曹利說:「當我釋放的那一天,我的兒子、女兒去監獄接我回家,我都不認識我的兒子了。當兒子告訴我「爺爺已經不在了」的時候,我的心就像碎了一樣心酸難過,眼淚止不住的流。是中共害得我不能在父親跟前守孝、害得我骨肉分離。如今我仍受警察監控沒有自由,這更讓我看透了中共的真面目,在中共的獨裁統治下哪有人權?現在我無法與教會裡的弟兄姊妹相聚,心裡備受煎熬。我雖遭受中共殘害,但相信神是公義的,黑暗即將過去,光明就在眼前。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四川省一基督徒無故遭警察抓捕 至今未獲釋

2018年6月7日上午,四川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周興榮(化名,女,34歲)送孩子上學後返回家時被警察抓捕,至今仍被關押。 據周興榮丈夫說,6月7日早上8點左右,周興榮送孩子上學。他從窗戶往下看,發現有不明身分的人在跟蹤周興榮。於是他給周興榮打電話並立即下樓,剛到樓下被幾名便衣警察攔…

警察將一基督徒不信的丈夫抓捕 導致基督徒受到家庭暴力

2018年4月19日,家住河南省洛陽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小蓉(化名,女,53歲)的丈夫被村民推選出來去參加選舉,當天半夜還沒回家,李小蓉給他打電話也沒人接。直到4月20日中午十二點,李小蓉丈夫才回家,得知丈夫因妻子信神被警察抓到派出所,警察審問:「你妻子是不是信神的?她的名都已經…

警察對抓捕釋放的基督徒嚴管 基督徒有家難歸

2018年5月25日,鄉幹部到河南省許昌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鄭亮(化名,男,44歲)家,見家中沒有人,一個工作人員拿著手機把鄭亮家的大門、房子拍照後就去了鄭亮哥哥家,要了鄭亮的電話號碼,撥通了鄭亮的電話,詳細盤問鄭亮的個人信息,鄉幹部還盤問:「你去年的手機號碼怎麼打不通,現在還有沒…

一日內 淄博市96名基督徒被抓捕

今年以來,中共持續在全國各地展開針對全能神教會的統一抓捕行動。據不完全統計,截至9月底,僅山東省至少有897名基督徒被抓。其中淄博市被抓人數最多,僅8月17日一天就有至少96人遭到抓捕。 據知情人透露:這次是全市統一行動,抓捕行動前,警察已將基督徒的照片、住址等信息登記造冊。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