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市一基督徒被非法抓捕拘押 警方撬門擄走3萬元巨款

2018年06月19日

汪蘭(化名,女,60歲)家住新疆石河子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4月11日,汪蘭看到一輛警車突然停在了她家樓下,緊接著,幾名警察突然闖入她家,拿出搜查令,勒令汪蘭簽字後就開始大肆搜查,搜出信神書籍、MP5播放器、TF卡,還有汪蘭平時抄寫的信神筆記等全部沒收,並將汪蘭夫婦一起強行押至派出所。

在該所,警察將汪蘭夫婦分開審問信神事宜,並拿出多張照片讓汪蘭丈夫指認基督徒,未果,汪蘭丈夫被關押24小時後獲釋。4月12日,汪蘭被警察非法押送到看守所羈押,至今未釋放。

4月20日左右,汪蘭丈夫下班回家後,發現家門被撬了,家裡積攢下來準備給他交養老保險的三萬元現金丟失了,汪蘭丈夫隨即報了警,警察卻告知門是他們叫上社區的人撬開的,並聲稱三萬元錢屬於教會錢財,必須沒收(至今未歸還),汪蘭丈夫一想起此事就很難受、憋屈、惱恨,深深感受到在強權統治下生存的艱難,根本沒有老百姓講理的地方。

汪蘭被抓後的詳情還在進一步了解中,我們會及時跟蹤報道。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山東省青島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方抓捕仍在關押中

2018年3月24日下午2點多鐘,家住青島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吳玲(化名, 女,62歲)正在聚會時,被當地派出所的十幾名便衣警察抓捕。當天晚上8點左右,警察將戴著手銬的吳玲押到她兒子家,見到吳玲的妹妹盤問道:「你是她什麼人?把身分證拿出來。」吳玲的妹妹、妹夫把身分證遞過去,一警察…

煙臺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兩次抓捕拘留

2018年4月17日上午11點左右,山東省煙臺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魏敏(化名,女,50歲)正準備做飯。五六名便衣警察手裡拿著電警棍砸門而入,進門就要魏敏的身分證、戶口本,然後不由分說地像土匪一樣到處亂搜,搜走信神書籍若干、三台電腦、照相機、MP5播放器、硬盤、TF卡、港澳通行證護照…

中共為逼迫基督徒放棄信神 兩次抓捕其母親做人質

2018年3月21日,警察來到淮南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蘭(化名,女,45歲)家,欲調查她信神一事,因李蘭上班未在家,警察便把剛做過心臟搭橋手術的李母帶到派出所當人質,以此要挾李蘭。李蘭得知後急忙來到派出所,氣憤地質問警察:「三天兩頭找我幹什麼?不就信神嗎?不讓信,我不就在家了嗎…

安徽省一基督徒被拘留,五年來全家遭警方騷擾、盤查不斷

這位因信神遭受中共迫害的基督徒名叫何路(化名,女,28歲),家住安徽省亳州市某縣。因當地警察接連不斷地監視、上門查問何路的行蹤,逼得她不得不背井離鄉,開始了逃亡生涯。中共警方為了達到對何路的管控,五年來一直對她的家人騷擾、盤查、拍照、監視,使何路一家人的身心備受摧殘。 警察接連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