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一基督徒被中共當局拘留洗腦 釋後仍被騷擾

2018年07月20日

2018年2月5日下午兩點半左右,台州市公安局警察與當地街道幹部一行7人,來到浙江省台州市全能神教會小琳(化名,女,43歲)家,盤問她信神情況,並向小琳丈夫打探「有無基督徒上門來找小琳?小琳現在還有沒有出去聚會?」還教唆小琳丈夫看管小琳,不要讓她出去聚會。

據了解:小琳曾於2017年7月2日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刑訊逼供期間,中共警察對小琳採取八天八夜不讓她睡覺的精神折磨,企圖讓她出賣教會和基督徒,未得逞。隨後,警察又將小琳帶去洗腦一個月,期間一直逼其簽字背叛神,小琳未從。2017年9月21日小琳被釋放。此後,警察仍未放過小琳,對其採取上門盤問、搜家、電話盤問其行蹤等逼迫手段由於中共政府的監視、騷擾,小琳無法正常與基督徒一起聚會。因警察經常上門,之後街坊鄰居對小琳也是指指點點,給小琳的生活帶來嚴重的影響。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青島市一七旬基督徒遭到警方嚴密監視

第十八次上海合作組織峰會,於2018年6月9日在山東青島舉行。因著峰會的到來,中共政府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抓捕迫害再次升級,基督徒們將面臨極大的威脅。在上合峰會期間,據在某村治安巡邏的村民透露,政府把監視信全能神的基督徒這一任務交給村委,村委又吩咐治安負責,利用20多名50-7…

鍾祥市一老年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拘留七天

2018年3月23日上午7點50分,鍾祥市派出所聯合鍾祥市專管信仰的部門一行七八人,闖進湖北省鍾祥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葛琴(化名,女,60歲)家非法將其抓到派出所。 在審訊室,兩名辦公室主任就「你是不是信全能神的?在教會擔任什麼職務?你去幾個聚會點?都在什麼地方?出過國沒有?」等問…

七旬老年基督徒夫婦被警察非法抓捕

山東省濟寧市71歲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強(化名,男)、70歲的劉敏(化名,女)夫婦倆因信神,在2018年6月22日這一天相繼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 6月22日10時許,李強不在家,10多名警察闖入他家中,把李強的老伴劉敏強行抓走。下午1點半,李強在去村衛生所的路上,村書記的母親告訴…

濰坊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並被勒錢財

山東省濰坊市的基督徒張恩慧(化名,女,時年49歲),因信全能神曾在2017年9月份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之後張的家人被迫交了5000元給她辦理了取保候審,張恩慧才被釋放。 2018年5月4日上午,張恩惠被派出所傳喚。張恩惠到派出所後,警察勒令張恩惠:「國保大隊催著你的案子。你再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