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市警察非法拘留基督徒並闖入其女兒家抄家、蹲守

2018年06月19日

2018年4月11日,石河子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汪蘭(化名,女,60歲)在家被警察非法抓捕後關押至今未釋放。

汪蘭被抓一週以後,警察又非法闖入她女兒家大肆搜查;4月24日,警察專程前往汪蘭女兒家,欲蹲守抓捕其他基督徒。

據汪蘭女兒說:4月18日左右,兩名便衣警察突闖汪蘭女兒上班處,強行將她帶回家中,七八名警察在屋內大肆搜查,她的手機、電腦也都打開查看。一女警還對她強行搜身,甚至她上廁所時也有女警監視,最終強搜無果。一名警察氣急敗壞地逼問她:「你把信神的資料藏哪兒了?交出來吧!你也不是第一次被我們打擊了。」警察從下午4點一直搜查到6點,無果後離開。

4月24日(星期二)上午9點左右,一男一女兩名警察莫名其妙地來到汪蘭女兒家,說他們來等一個人,還勒令她把手機拿到客廳茶几上,接打電話都要開免提。隨後警察說:「你媽每週星期二風雨無阻地來你家與信神的人見面。」汪蘭女兒這才知道警察是來蹲點抓捕與她母親見面的基督徒的。警察又審問她:「你見過與你媽見面的人了嗎?她們都是多大年齡?」未果。兩名警察等到下午快1點了,沒有等到人來才離開,臨走時還給汪蘭女兒留下電話號碼,便於隨時聯繫。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逃亡海外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家人遭中共追捕

因著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迫害,數千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迫逃亡海外。然而,中共對他們的迫害並沒有停止,當局正試圖通過各種手段將他們引渡回國,他們在國內的家人也成為當局監視、迫害的對象。 河南省的趙英(化名)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兩年前,她的兩個兒子為躲避中共的抓捕逃亡海外。此事引…

上海市:一日內十名基督徒遭突擊抓捕

2018年8月16日,上海市10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到警察突擊抓捕,另有11人下落不明。 據了解,此次被抓的基督徒多數已被警察跟蹤、監控,在家中或是單位被捕。 8月16日,上海市公安局十多名便衣警察闖入程梅家(化名),將其強行抓捕,程梅的信神書籍、筆記本電腦等物品被警察搜走。現程…

一女性基督徒被抓遭毆打折磨致傷

徐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宋芹(化名,女,49歲)因信神遭中共抓捕,審訊期間被警察毆打折磨致傷。 2018年12月12日上午8點左右,3名警察突然闖入宋芹家,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將其抓捕,押至當地派出所。 審訊中,警察多次逼問宋芹「誰給你傳的福音,信神書籍從哪兒來的」等問題,宋芹…

淮北市一基督徒為出嫁女兒辦理戶口遷移 只因信神被拒

2018年4月27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蔣鴻(化名,女,54歲)的丈夫,來到安徽省淮北市當地派出所,給已出嫁的女兒辦理戶口遷移。警察以讓本人辦理為由,未給予辦理。 次日,蔣鴻和丈夫再次去派出所辦理。所長看了蔣女士的戶口本,又看看蔣女士說:「你是信全能神的,去年沒逮著你,今年送上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