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多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抓捕

2018年09月09日

近段時間, 山東省多地均有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中共警察集中抓捕。

濟寧市四名基督徒被抓捕

2018年6月26日下午,濟寧市國保大隊聯合某縣國保大隊警察,開兩輛警車約十人,闖入該縣基督徒田巧英(化名)家。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在田巧英家肆意搜查,翻出並沒收兩桶信神書籍,隨後將田巧英抓捕。

6月28日下午,同一夥警察又闖入基督徒王寶亮(化名)夫婦家,非法搜家後,沒收二人的信神書籍,將二人一併抓捕。

6月29日,警察又將基督徒張明柱(化名)抓捕,並擄走其信神書籍。

萊州市基督徒陸續遭抓捕

7月26日,萊州市國保大隊的五名警察闖入基督徒劉慧珍(化名)家,將其抓捕,後因其有病需住院治療才將其釋放。

7月27日,萊州市的基督徒沈紅(化名)外出時,被三名警察抓捕。警察去沈紅家搜查,搜走16張TF卡,隨後將沈紅押到國保大隊審訊。

7月30日,基督徒魯冬梅(化名)在家中被當地國保大隊警察抓捕。警察走時在其家中留下一張傳喚單,內容是:「魯冬梅信奉全能神依法傳喚到市局國保大隊。」魯冬梅至今仍被關押。

8月3日,基督徒馬英杰(化名)也被警察抓捕。家人託關係想將其保釋出來,遭警察拒絕,國保大隊的隊長說:「現在風頭太緊不能放人。」

泰安市三名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搜家,一人被抓捕

8月16日,泰安市3名基督徒被警察砸鎖撬門入戶搜家,劉春霞(化名)不幸被捕。另兩名基督徒因不在家,逃過一劫。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中共法庭祕密判刑

2017年7月2日,中共警方在浙江省展開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統一行動,近七百名基督徒在這次行動中慘遭抓捕。距離那次行動已將近1年時間了,但仍有許多基督徒被中共關押,不知等待他們的將會是什麼?近日得知去年7月被抓的基督徒,於2018年5月份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消息。 案例1: 單潔(…

枝江市一基督徒遭到中共法院判刑、罰金

2018年3月17日上午10點,在湖北省宜昌市打工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梅(化名,女,56歲)被枝江市法院傳召,審判員遞給王梅判決書,上面寫著「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有期徒刑兩年,緩刑兩年零六個月,並處罰金3000元」,審判員還威脅道:「你信的全能神是國家不許信…

青島市一基督徒在家聚會遭到警察抓捕

2018年5月24日上午10點多,山東省青島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馬迎新(化名,女,52歲)在自家正和三名基督徒聚會,被惡人舉報,馬迎新掩護三名基督徒迅速離開。5分鐘後,村委民兵和三名警察先後趕到,警察衝進屋就卡住馬迎新的脖子,把她按倒在地,隨後將馬迎新強行抓走,詳情未知。

中共實施電話監聽 一基督徒家庭五口被捕

李常青(化名),山西省呂梁市人,其一家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8年6月21日,警方通過手機定位將李常青一家五口人抓捕。李常青的妻子和長子至今仍被警方追捕,逃亡在外。 6月21日上午,保德縣公安局、嵐縣公安局協同東村派出所警察非法闖入李常青二兒子李新光(化名)租住的房內,將兒媳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