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市一老年基督徒兩次被中共警察搜捕

2018年06月19日

2018年3月2日下午3點多,湖南省張家界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朱銘(化名,男,69歲)聚完會在回家路上,突然被四名警察攔住。一警察喝斥道:「你幹什麼去了?我們是派出所的,把你身上的東西掏出來!」說著就強行搜身,搜走朱銘隨身攜帶的1台MP5、1張TF卡,警察又把朱銘押回家,將他家裡翻了個底朝天,又沒收了家裡的1台MP5和2本信神書籍。隨後將朱銘押往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氣洶洶地追問:「你今天是不是出去聚會了?這幾年你在外面幹什麼?你是不是一直在信神?」又勒令他脫下衣服將衣服倒提著,藏在口袋裡的另一張TF卡掉到地上被沒收。警察見審不出什麼,諷刺挖苦一番,於晚上9點多將其釋放。

經了解,2012年12月19日,朱銘在當地傳福音回家的路上,遭警察強行抓捕。警察審問其教會信息無果,以「信邪教、擾亂社會秩序」為罪名將朱銘拘留七天。拘留期滿後,警察又押著他回家,搜走了他的信神書籍、MP5、TF卡,臨走時還警告朱銘,以後不許再信神。朱銘回家後,為躲避中共警察的監視和再次抓捕,被迫離家。期間,村幹部曾多次上門向朱銘的家人打探其行蹤。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新疆伊犁一母親信神 女兒辦護照遭拒

家住新疆伊犁州的張桂香(化名,女,53歲),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2018年2月下旬,張桂香的女兒李茉因工作需要出國,可在辦理護照時,不但沒辦成,反而辦護照的資料也被扣押。經詢問,李茉不能辦理護照的原因竟是因為母親張桂香信神。 2018年2月21日,李茉拿著準備好的辦護照的資…

駐馬店市一基督徒險遭中共警察抓捕 被迫在外逃亡

2018年5月27日上午10點半,河南省駐馬店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艷(化名,女,57歲)正在家照看孫子,縣刑警大隊六名便衣警察闖進家,厲聲問劉艷:「你還信神嗎?信多少年了?」劉艷未從正面回答。警察隨即又在劉艷家到處亂翻,搜走信神書籍,後強行把劉艷拉上車準備帶走。鄰居看到警察蠻橫…

徐州市三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1月22日下午1點半左右,江蘇省徐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春(化名,女,53歲)、王順(化名,女,50歲)、王華(化名,女,45歲)3人正在聚會,被突然闖進的4名警察抓捕。警察查抄了她們的信神書籍、聽講道的機子等物品,隨後將3人強行帶至派出所。 審訊期間,警察逼基督徒們…

警察假借查戶口入戶抄家 強行抓捕基督徒母女

家住重慶市的陳昕(化名,女,67歲),其丈夫鄭忠順(化名,男,81歲)、女兒鄭璐(化名,女,41歲)都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2018年5月29日晚7點左右,七名警察以查戶口的名義闖進陳昕家,一警察喊道:「把身分證、戶口本拿出來登記。」另一警察就給陳昕一家三口和房間拍照。陳昕、鄭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