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存款被凍結

2018年06月19日

2018年2月5日,新疆石河子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田園(化名,女,53歲)被警察非法抓捕,其名下的所有存款都被凍結。

下午5點左右,田園的丈夫從外面回到家,一進門就看見六名警察在屋內搜查。他當即質問:「你們要幹什麼?」一名男警出示警官證和搜查證,並厲聲喝道:「我們是刑警大隊的,有人舉報你妻子信全能神。」警察把客廳、小臥室裡都翻遍了,搜出一些小紙條。接著,警察又到地下室搜查,無獲。離開時,警察帶走了田園家一台台式電腦。警察先將田園夫婦強行押至刑警大隊,之後又將田園夫婦送到看守所關押。

當晚11點半,田園的丈夫獲釋。

第二天,警察給田園的丈夫打電話,命令他去看守所將田園的棉衣、銀行卡、身分證、手機拿回。」隨後幾天,田園的丈夫去給田園送洗漱用品、換洗衣物,並想見見田園,均遭拒。田園的丈夫患有糖尿病和心臟病,這麼驚嚇後,一直活在恐懼、痛苦中,吃不下飯、睡不著覺、心跳加速,每天要服用許多藥物來穩定自己的情緒。田園的丈夫取錢時發現田園名下的所有存款已被凍結。

據悉,2012年年底,田園在傳福音時遭惡人舉報,派出所警察將她從家裡抓走。派出所裡,田園的手機被警察沒收,她趁警察不注意時逃脫。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基督徒被中共判刑坐監5年 獲釋後仍無自由

安徽宿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曹利(化名,男,56歲)在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折磨,判刑5年獲釋後,中共政府仍沒有放鬆對其的監管。 2018年4月26日上午11點左右,村幹部命令曹利去村部。到了村部,曹利看見10多名村幹部已經在大廳等候。村書記把手機給婦女主任,村書記坐在辦公…

安徽省三名基督徒被扣參與「邪教」罪名判刑

2018年6月,三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刑。 2018年6月27日,安徽省蕪湖市法院審理了一起宗教案件。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許塵(化名,女)被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有期徒刑兩年零六個月,罰金5000元;辛路芬(化名,女)被扣以同樣罪…

南寧市四名基督徒聚會期間被中共警察抓捕

2018年5月19日,廣西省南寧市四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正在一聚會所聚會,遭到中共警察上門搜查、抓捕。 19日上午11時許,譚然(化名,女,66歲)、明禮(化名,男,37歲)、黃梅(化名,女,45歲)、舒萍(化名,女,41歲)正在聚會,突然聽到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基督徒開門後,闖進…

疫情間中共迫害不停 德州警方再捕24名基督徒

武漢肺炎疫情期間,中共仍持續抓捕基督徒。今年4月下旬,山東省德州市當局再次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展開抓捕行動,不到一個月至少24名基督徒遭抓捕,17人至今被關押,2人下落不明,多名基督徒為躲避抓捕被迫離家。 據中共内部人士透露,德州市某地區排查出2000多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當地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