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一年輕基督徒被警方非法羈押 庭審時律師不作為

2018年07月17日

浙江省杭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潔(化名,女,24歲)因信全能神於2017年7月被警察非法抓捕,至今已被羈押近一年。法院於2018年4月開庭審理此案,官方律師純屬虛設,在法庭上沒有開口為其辯護。

據悉:2018年4月下旬,法院第一次開庭審理楊潔的案子。中共政府給楊潔請的官方律師純屬虛設,在法庭沒有開口進行辯護。楊潔不得已只好為自己辯護,堅稱自己信神無罪。此次開庭未判決。

同年5月,看守所的警察給楊潔父親打電話,讓其給楊潔送兩套夏天的衣服。楊潔父親將衣物送去看守所,但未能見到楊潔本人。

據楊潔父親敘述,楊潔於2017年7月被警察非法抓捕,因審問無果,一個月後,警察傳喚他去勸說,仍未果。審訊期間,警察威逼楊潔放棄信神,被楊潔堅決拒絕。

截至2018年6月,楊潔已被警方非法關押近一年。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被抓遭酷刑重判五年 獄中長期幹重活留後遺症

安徽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遭毒打、打背銬、剥奪睡眠等酷刑折磨,後被判刑5年。在獄中他被强迫長期幹重活致傷,至今留下後遺症。 2014年7月,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趙亮(化名)因信神被警察抓捕至派出所,一輛麵包車、筆記本電腦等被没收。 審訊中,警察得知趙亮參與製作揭露中共迫害宗教信…

宿遷市五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5月10日下午4時許,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顧玲(化名,女,56歲)、楊麗(化名,女,43歲左右)、辛志(化名,女,30多歲)、方林(化名,女,50多歲)在基督徒徐青家聚會時,被惡人舉報。兩名便衣警察敲門而入,見顧女士要走,就大聲吆喝:「不許走!我們是警察!你們哪個是家主?…

萍鄉市三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搜家 至今兩人仍在押

2018年5月18日下午3點左右,江西省萍鄉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艷(化名,女,53歲)、李瑞霞(化名,女,53歲)去到基督徒彭林(化名,女,64歲)家裡聚會,李艷最後進家不到5分鐘,警察開著兩輛車趕到彭林家,把門鎖砸壞,破門而入。進家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像土匪一樣到處翻箱倒櫃…

上饒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拘留15天 勒索8900元

2018年4月15日早上9點左右,江西省上饒市當地派出所的六名警察來到基督徒程彩晴(化名,女,59歲)家。警察先是質問程彩晴及其丈夫的名字,又說:「你是教會保管錢財的,你家還有教會錢財8900元!」隨後三名警察就在程彩晴家裡到處亂搜,搜到並沒收了程彩晴的多本信神書籍,並喝問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