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關押 下落不明

2018年06月19日

2018年5月23日上午九點,安徽省六安市某縣公安局聯合當地派出所的五六名警察趕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思想(化名,男,63歲)家,李思想聽到敲門聲讓妻子曾勇(化名)趕緊將電腦藏好。警察進屋問李思想的臥室在哪兒,四名警察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下,先在臥室裡翻箱倒櫃地搜查,沒搜到任何信神物品,又到客廳搜,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其中還有一個警察錄著相。警察搜出李思想藏在身上的一部MP4播放器和TF卡,並把李思想帶到派出所。

當天下午1點左右,本村會計得知李思想被抓,就打電話給派出所詢問其下落,警察拒絕透露。後來李思想的親戚打聽到李思想已被到送到拘留所。

5月24日,該親戚到拘留所給李思想送東西,拘留所人員卻說沒有這個人。至今家人也不知李思想被關押在什麼地方。

據了解,李思想曾在2013年11月份,因傳福音被惡人舉報,遭到中共警察抓捕,因沒有任何的證據,於當天下午放回。之後的幾年時間裡,只要中共對信神的人有什麼行動,李思想就要離開家躲藏。2017年下半年,政府人員找藉口登記了他家的所有個人信息,還對他家房子周圍拍照,衛星定位,電話跟蹤。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基督徒遭警察抓捕 非法羈押三十多天

天津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新(化名,女,57歲)被中共警察監視並抓捕,非法羈押一個多月,獲釋後仍被監控。 2018年6月29日早上8點多,李新和丈夫鎖好大門準備外出,被蹲守了9小時的十多名便衣警察攔截並搶走家中鑰匙。警察闖進李新家中,並將其按在地上,雙手反銬在背後。李新質問警察:「…

曲靖市一年輕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抓捕、拘留

2018年1月8日,雲南省曲靖市的柳欣(女,23歲)在昭通市傳福音,遭惡人舉報,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拘留14天。 柳欣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在2018年1月8日,她和另一名基督徒在昭通市傳福音,她們正在路上走著,被一惡人攔住索要身分證並報了警。下午1點多四名警察趕至,把柳欣二…

昔日被抓判刑的基督徒 今日獲釋自由仍受限

河南省登封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欣(化名,女,54歲),因信神被抓判刑四年三個月,幾年監獄生活,她嘗盡了中共惡警的酷刑折磨,刑滿釋放後,一直被中共政府管控,沒有一點人身自由,面對中共警察和村幹部一次次的盤查,使她每天提心吊膽地度日,失去教會生活,她也不敢與基督徒搭話,感覺仍像在獄…

丹東市警方統一行動 祕密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6月26日,遼寧省展開了「雷霆行動」,丹東市警方統一部署,祕密抓捕了大批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吳霞(化名)一家三口,在中共的此次行動中被非法抓捕,其丈夫蘇永順(化名)被押往大慶市祕密關押,至今音訊全無。 2018年6月26日下午1點左右,丹東市九道派出所的4名警察開著一輛私家車埋伏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