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寧市兩名基督徒無故被中共警方抓捕

2018年07月20日

2018年6月28日晚上7點多,山東省濟寧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寶亮(化名,男,56歲)正在地裡幹活,警察突然趕至,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把在地裡幹活的王寶亮抓捕。警察押著王寶亮回家搜家,搜出了信神書籍並沒收帶走。隨後,警察將王寶亮連夜押至公安局。

當天同一時間,與王寶亮同一鄉鎮的另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孫秀芝(化名,女,58歲)也被警察無故抓捕。警察從孫秀芝家搜出了信神書籍,全部沒收帶走,並將孫秀芝強行押至公安局。

兩名基督徒仍被羈押,具體情況不詳。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關押至「610學習班」

南京市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關押在「610學習班」強制洗腦轉化。 2018年6月5日,張靜香(化名)因傳福音被本市警察抓捕,直接被關押至南京市「610學習班」強制轉化。 6月13日、15日,張靜香的丈夫、女兒(王玥姍)、女婿先後被警察傳喚至派出所接受審問。警察向他們散佈詆毀全能神教…

塔城地區一七旬基督徒遭遇政府人員強行入住後再次被抓捕

2018年4月中旬的一天,新疆塔城地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玉(化名,女,73歲)還是沒有逃出厄運,再次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方強行抓捕關押,截止5月11日發稿時仍未獲釋。 據了解,2018年3月10日,縣常委致電張玉的兒子:「明天晚上九點,我到你家吃飯,還要住一晚上。」得知此消息後,張…

新疆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當局持續大抓捕

中共在新疆對穆斯林實施強硬的高壓管控制度,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同樣也是其重點打擊對象。據不完全統計,僅2018年,新疆石河子市就有至少127名基督徒遭到抓捕,其他地區也不斷有基督徒連續被抓。 2018年7月9日晚10點至次日凌晨1點,石河子市某地18名基督徒遭警方突襲抓捕。 據一名被…

重慶市7名基督徒被抓 57萬餘元教會財物被掠奪

半月內,重慶市警方抓捕7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查抄14名基督徒的住處,擄走57萬餘元教會財物。 11月28日下午4點多,基督徒張明(化名,53歲)在上班的地方突遭警察抓捕,後被銬押至派出所。警察隨後闖入其家中搜查,擄走了價值46,000多元的教會物資以及1台電腦。與此同時,十幾個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