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雲港市一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抓捕、罰款

2018年06月19日

江蘇省連雲港市沈潔(化名,女,48歲)是全能神教會一名普通基督徒,因信神傳福音被人舉報,遭到警察非法抓捕並罰款。

2018年1月10日晚9點多,沈潔在騎自行車回家的路上突然被一輛麵包車攔住。從車上下來五名男子,在沒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一把拽住沈潔的衣服,使她連人帶車跌倒在地上。隨後五人不由分說,七手八腳地將沈抬起塞進車裡。面對此狀,沈潔十分驚恐,便拼命呼救,被車內一男子喝斥不許動。一會兒,該車停至當地派出所門前。

到了派出所,警察審問沈潔:「給多少人傳過福音?在教會裡是什麼職務?在什麼地方聚會?有沒有奉獻錢給教會?教會帶領是誰?」審問無果。

警察勒索沈潔2000元後,當天將其釋放,並恐嚇其要隨叫隨到。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菏澤市一基督徒遭中共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3月13日下午3點,中共警察闖入山東省菏澤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濤(化名,男,44歲)家中,搜走信神書籍、7部MP5播放器、兩部手機、一台筆記本電腦、一台檯式電腦主機,現金21,600元多,凍結三張銀行卡,約21,000元,就連王濤兒子的60多元零花錢也被警察擄走(均無收…

青島市一七旬基督徒遭到警方嚴密監視

第十八次上海合作組織峰會,於2018年6月9日在山東青島舉行。因著峰會的到來,中共政府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抓捕迫害再次升級,基督徒們將面臨極大的威脅。在上合峰會期間,據在某村治安巡邏的村民透露,政府把監視信全能神的基督徒這一任務交給村委,村委又吩咐治安負責,利用20多名50-7…

母女因信神被警察非法關押 家人遭監視

新疆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馬怡(化名)和女兒因信神被抓捕,均已被非法關押近一年,馬怡年近80歲的丈夫也遭中共長期監視、騷擾。 2017年9月22日,國保大隊六名警察闖入馬怡家,搜出信神書籍後將馬怡抓走。三天後,馬怡的女兒張玲(化名)也遭警方抓捕,二人均被關押在當地看守所。十個月後,張玲…

警察頻頻上門給基督徒照相騷擾

2018年3月上旬的一天上午,安徽省阜陽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趙梅(化名,女,66歲)正在自家院裡與人聊天,一輛警車停在了趙梅家門外,從車上下來四名警察走進趙梅家,一警察邊走邊拿手機錄像。一警察假裝關心地詢問趙梅的兒子去哪裡了,另一男警突然靠近趙梅,錄像的警察迅速給趙梅和該警察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