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方帶走審訊

2018年06月19日

2018年5月27日晚6點30分左右,山東省濰坊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君(化名,女,63歲)正在家做飯。六名警察突然闖進劉君的家中,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便強行搜家並到處拍照。警察沒搜到任何信神資料,強行將劉君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裡,警察審問劉君:「你知道嗎,就是因著你信神抓你,是誰傳你的?叫什麼名字?你家還有幾個信神的?」劉君未正面回答。直到中午12點,警察沒得到任何的教會信息,惡狠狠地說:「沒有證據照樣判你的刑,你村抓了好幾個信神的。」並威脅引誘道:「你信神,兒子甭想入黨,孫子也不能考大學,不能當兵,不能當公務員。」審訊無果。凌晨2點左右,警察將劉君釋放。

5月28日上午,兩名便衣警察再次闖進劉君家,讓劉到另一個房間。警察誘騙劉君的小兒子說:「你媽早就跟俺說了,她的神話語書在哪裡。」並拿出一張紙讓劉的小兒子簽字,小兒子不簽。警察又打電話讓大兒子簽字,大兒子亦拒絕簽字掛斷電話。兩名警察悻悻離去。

6月1日,警方再次傳喚劉君到鎮派出所進行問話。

中國雖憲法規定信仰自由,在中國信神,沒有一點自由,基督徒隨時隨地都有可能被警方抓捕、搜家。因著中共警方的迫害,劉君失去了正常的教會生活。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張掖市警察光天化日興師動眾抓捕基督徒

2018年1月31日,是張掖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肖麗(化名,女,47歲)獲釋的日子。 釋放當天,警察讓肖麗的丈夫給其辦理取保候審,並威嚇肖女士:「你回去要再信神,發現之後不抓你,抓你上大學的兒子!」 據了解,2017年12月23日上午9時許,肖麗正在張掖市出租屋內讀神的話語,突然房…

新疆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電話監控抓捕、祕密關押

2018年3月18日,基督徒陳祥的姐姐接到消息,得知弟弟因信神被警察電話監控抓捕、祕密關押,陣陣擔心湧上心頭。 據其講述:2018年3月15日上午11點多,家住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祥(化名,男,56歲)正在家寫生命經歷見證文章。突然三名警察闖進陳祥家裡,一警察想…

老年基督徒遭酷刑致殘 後仍被長期騷擾病重身亡

劉華(化名),男,生於1950年5月,家住寧夏固原市。1992年信主耶穌,2004年加入全能神教會。他為人忠厚老實,樂於助人。2012年12月,劉華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在零下20多攝氏度的室外受凍兩個多小時後又遭受「土飛機」酷刑,致右肩膀骨縫裂開,引發嚴重的類風濕性關節炎,之…

半月內 贛州市30多名基督徒相繼被抓

江西省贛州市僅半個月就有至少36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中共警察非法抓捕,部分基督徒被抄家,有的住所甚至遭到查封。 2018年8月2日,贛州市公安局與各部門聯合對被監視的基督徒進行統一抓捕,至少11名基督徒於當天被非法抓捕,3名以上的基督徒被警察抄家,基督徒的個人現金8375元,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