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六名基督徒被捕 五人至今杳無音訊

2018年07月09日

2018年5月11日中午,四川省成都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蘇曉(男,化名)回接待家,被早已守候在接待家的警察抓捕,同時被抓捕的還有其他五名基督徒。

當天中午,蘇曉從外面回到接待家,像往常一樣用鑰匙打開門,開門後他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屋裡被翻得一片狼藉,三名警察站在客廳裡。警察看見蘇曉便說:「我們是派出所的!」接著盤問蘇曉是做什麼的,蘇曉機智應答。警察又讓蘇曉出示身分證,然後給他拍照。警察指著一名基督徒問蘇曉:「你認不認識她?」蘇曉回答不認識。警察又指著蘇曉問該基督徒:「你認不認識他?」也說不認識。後來,蘇曉被警察押到了派出所,給他拍照,並把他的護照、手機也搜了出來,等了好一會兒才把東西還給他。當天釋放了蘇曉。臨走時警察勒令他:「把你的電話號碼留下,不准關機,有事我們會隨時找你!」

蘇曉被釋放後,為躲避警察抓捕,只能外出躲藏。至今,被抓捕的其他五名基督徒杳無音訊,生死未卜。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逃亡基督徒回國 成中共警方重點抓捕對象

逃亡海外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一旦回國,面臨的就是抓捕、監禁,甚至喪命的危險。一些基督徒從海外回國後,被迫四處逃亡,以躲避中共的迫害。 2017年8月下旬,曾逃亡海外的基督徒江涵(化名)回到中國。得知中共一直在調查他的情況,只好繼續在國內逃亡,不敢回家。 2017年11月2日,江涵…

北京市一基督徒被抓獲釋後仍遭警方監控

2018年5月29日下午3點50分,北京市某區治保副主任帶著兩名警察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杜麗(化名,女,52歲)家中,一警察隨即給杜麗照相,並盤問道:「你現在還信神嗎?有沒有信神書籍啊?」杜麗未正面回答。臨走時,警察警告道:「別信了!你要是再信小心被抓。」 據了解,2013年5…

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被警方監控六年後被捕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蔣平(化名)因信神被遼寧省警方祕密監控長達六年,在近期中共展開的「雷霆行動」中被非法抄家、抓捕,至今仍被關押。 2018年6月26日下午5點,朝陽市國保大隊警察闖入蔣平家,核實了蔣平身分後,便開始大肆搜翻,將一本神話書籍、兩台電腦、8萬元人民幣沒收。 查抄期間,一…

耄耋基督徒為何屢遭中共威脅

浙江省慈溪市的一名老年基督徒張霞(化名,女,75歲)家裡迎來了兩名不速之客。這兩名不速之客對張霞恐嚇的一番話,暴露出了中共對信神之人的迫害,就連耄耋基督徒都不放過。詳情如下: 2018年1月17日,慈溪市某社區書記與一名男子來到張霞家。社區書記威脅張霞說:「你的名單在我們這裡,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