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警察假借車輛違章名義抓捕基督徒

2018年06月19日

2018年5月24日下午1點左右,麗水市五名男便衣敲開馬鑫(化名,男,現57歲,浙江省麗水市人)出租房的門,一個自稱是交警隊的人對他說:「你的三輪車違章,跟我們到交警隊去處理一下。」結果把他帶到麗水市公安局審訊他4個小時。

警察審問馬鑫:「你知道今天找你來什麼事嗎?2013年你們3個人在某縣傳福音被抓捕,拘留了幾天?你是怎麼認識那兩個人的?你去哪裡聚會?你這幾年都住哪兒?在哪兒上班?你是不是在某村住過?你媽被我們找到了,就是沒找到你!」馬鑫均未正面回答。警察給馬鑫拍了照,又叫馬鑫簽字承認不信全能神,並說:「你只要簽個字,保證以後不信全能神,以後你就可以在老闆那裡正大光明的幹活,不用東躲西藏了。」馬鑫拒簽。

當天下午5點左右,馬鑫被警察押回他的出租房,快到家時,馬鑫藉機逃跑。警察就到馬鑫打工的老闆家及附近找他。晚上7點左右,警察又到馬鑫的出租房抓他,未遂。

據了解,馬鑫曾於2013年2月14下午3點,給人傳福音時被警察非法抓捕關押10個小時。同年4月份,因傳福音再次被抓捕,被警察非法拘留I0天。自從被抓釋放後,幾年來,中共警方從未放棄對他的追捕,導致馬鑫東躲西藏,沒有安身之處。

目前馬鑫80多歲的老母親生病在床,他卻無法在母親身邊盡孝。老母親也整天以淚洗臉,擔心兒子被抓,母子倆每天過著提心吊膽的生活,十分痛苦。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江蘇省無錫市一基督徒再度被抓凶吉未卜

2018年5月2日江蘇省無錫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錢冰(化名,女,50多歲)在自己家中被中共警方抓捕。據知情人透露:這已是中共警方第三次對錢冰實施抓捕了,而且在第二次非法拘押審訊一年多的時間裡,遭警察酷刑施暴。她的教友和家人對她再度被抓捕的處境非常擔憂。 早在2009年12月江蘇省無…

一日內 淄博市96名基督徒被抓捕

今年以來,中共持續在全國各地展開針對全能神教會的統一抓捕行動。據不完全統計,截至9月底,僅山東省至少有897名基督徒被抓。其中淄博市被抓人數最多,僅8月17日一天就有至少96人遭到抓捕。 據知情人透露:這次是全市統一行動,抓捕行動前,警察已將基督徒的照片、住址等信息登記造冊。 8…

漣源市一年近八旬基督徒多次遭到警察上門警告威脅

2018年3月5日上午10點多,湖南省漣源市派出所三名警察突然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肖文祥(化名,男,77歲)的小兒子家,警察對其小兒子威脅說:「你父母信神,叫他們不要再信了。」其兒子對警察反駁道:「我父母信神身體好,這不是好事嗎?你們又是來抓他們的吧,要是我父母有個什麼事,你們…

庫爾勒市警察一天抓捕兩名基督徒

案例1: 2018年3月12日,新疆庫爾勒市當地派出所警察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金萍(化名,女,51歲)家裡,強行沒收了她的信神書籍和MP5機子。2018年3月13日,派出所的人又來將她抓到縣拘留所,關了一個月時間,家人花了4千多元,託人把她弄了出來。2018年4月13日被釋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