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市6名基督徒相繼遭警方抓捕

2018年09月29日

一週之內,新疆哈密市6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相繼遭當局抓捕。

2018年7月16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玉英(化名)遭警察抓捕、抄家,與其一同被抓的還有另外兩名基督徒。

據知情人透露,李玉英被捕前,警察早已安排眼線對其進行盯梢、跟蹤。李玉英所在社區的工作人員和她家樓下一老太太都被警察收買,常常去她家敲門、打探情況。

在中國,施行基層管制、責令鄰居監視,是中共抓捕基督徒的慣用手段。

7月11日凌晨2點,警察闖入基督徒王剛強(化名)家,把他家翻得底朝天,搜出一本聖經和一本信神資料,隨即將王剛強夫婦二人抓捕至當地派出所。在派出所,他們還被關在鐵籠子裡遭受折磨、審訊。

同日,該地區另一名基督徒也遭到了當局的抓捕。據統計。7月至8月,僅一個月時間,該地區至少有13名基督徒遭到抓捕,另有一名基督徒被當局通緝。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中共警察追捕流亡基督徒 家人均受牽連

2018年5月31日早上,福建省三明市警察將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豐(化名,男,57歲)二弟及其女兒、女婿傳喚至公安局,威嚇道:「政府對信神的人開始實施大抓捕了,如果不把張豐找出來,就要把你們抓去坐牢!」警察一直審問到夜裡11點,才讓他們回去。張豐的家人被警察多次傳喚、審問,給他們的…

台州市一基督徒被中共當局拘留洗腦 釋後仍被騷擾

2018年2月5日下午兩點半左右,台州市公安局警察與當地街道幹部一行7人,來到浙江省台州市全能神教會小琳(化名,女,43歲)家,盤問她信神情況,並向小琳丈夫打探「有無基督徒上門來找小琳?小琳現在還有沒有出去聚會?」還教唆小琳丈夫看管小琳,不要讓她出去聚會。 據了解:小琳曾於201…

青島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家人已接到逮捕通知書

2018年3月24日晚七點左右,山東省青島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杜景蘭(化名,女,時年四十四歲)正在家裡做家務,四十多名警察驅車趕到,其中三十多名警察,包括武警、特警、民警守在杜家樓下,另有六七名便衣警察闖進杜景蘭的家中二話不說就開始抄家,杜景蘭的丈夫上前攔阻,警察就凶巴巴衝她的丈夫…

濰坊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拘捕一個月 釋後不斷被傳喚

2018年4月4日晚上7點,山東省濰坊市的五名警察,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林艷(化名,女,51歲)家,未出示任何證件,給林艷帶上手銬,警察厲聲問林艷:「你是信全能神的?」林艷回答:「是。」警察惡狠狠地說:「就是因為你信全能神才抓你的!」說罷警察開始肆無忌憚地搜家,搜出一部MP4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