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抓捕遭體罰毒打、剝奪睡眠、強迫勞動

2020年02月04日

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非法抓捕、關押43天,遭體罰毒打、剝奪睡眠、強迫勞動。

2019年8月的一天,山東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柳超(化名)在家中被抓,警察稱有人舉報他信神,隨後在房間裡四處搜查,沒收了手機、電腦等物品,並將柳超強行押至當地派出所。

審訊中,警察逼柳超交代信神情況和教會帶領是誰,還追問電腦的來源,均無果。警察勒令他坐在地上,雙腿、雙手臂平舉伸直,接著用拖鞋狠抽其臉部、後背,柳超感到被打的地方火辣辣地疼。

警察還把柳超單獨關押,兩人一班使用車輪戰輪番審訊他,兩天兩夜不讓他睡覺。期間,只要看見他打盹,警察就大聲喊叫,敲桌子。柳超被折磨得頭暈眼花,疲憊不堪。第三天凌晨2點左右,警察還把空調溫度調至很低,柳超只穿著短袖、短褲,膝蓋被冷風吹得又疼又麻,腦袋暈漲,像要炸開一般。審訊期間,警察再次去柳超家搜查,搜走4張TF卡。

之後,柳超被押至刑警大隊繼續審訊、折磨。警察不僅嘲笑、辱罵他,還把他長時間銬在鐵椅上,致其大腿和腳紅腫,又疼又癢,十分難受。警察還繼續勒令他坐在地上伸直手臂和腿,沒多久,柳超就感到手臂酸痛,手發抖。警察還惡狠狠地威嚇說:「今天再不說,就把筋給你抽出來,讓你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柳超仍不妥協。

幾天後,警察將柳超押至拘留所,之後給其扣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轉押至看守所,期間不允許家人探視。

在看守所,柳超被迫從事繁重的勞動,每天疊紙元寶,完不成分配的任務就要被罰站崗、打掃衛生。此外,警察還強迫他看定罪、抹黑全能神教會的反面視頻,給其洗腦。

柳超在被抓捕、關押43天後,家人為其辦理取保候審。臨走時,副所長威脅說,如果再信神,就把柳超和他的家人一起抓捕判刑。

因中共的抓捕迫害,原本支持柳超信神的家人變得竭力反對他信神。柳超被家人監視,出門被中共監控,不僅失去人身自由,精神也十分受壓。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萍鄉市一基督徒乘火車時被警察非法抓捕並拘留

2018年6月9日早上6點20分,江西省萍鄉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付妮(化名,女,42歲)去火車站乘車時,突然被2名警察攔截。警察搶走付妮手中的包,並將其帶到鐵路警務室。2名乘警審問道:「我們看了監控,你經常來坐車,你是不是專門為教會運東西的?你包裡的TF卡哪裡來的?」付妮沒有正面…

警察為擄掠教會錢財對基督徒肆意抄家、毒打逼供

江蘇省邳州市警方抓捕一基督徒夫婦,為擄掠教會錢財在其家中肆意抄查,妻子遭毒打逼供。 2018年6月21日上午8點,邳州市六個警察先後闖進陳芳(化名)家,責令其交出教會錢財,並以她孩子的前途相要挾。無果後,警察在陳芳家肆意搜查,一負責的警察下令說:「一個紙條都不放過,鞋盒子,鞋裡面…

新密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拘留並被勒索

2018年5月25日晚上8點多,河南省新密市6个警察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孫小改(化名,女,47歲)家,一名警察對孫小改說:「我們知道你女兒信全能神,你也信。已經暗中盯你家好長時間了,沒看見你女兒回來,也沒看見別的基督徒來找你,我們等不及了,先把你抓住再說!」說完,他們就開始在屋…

陝西省多處「洗腦基地」曝光

中共在各地設立祕密「洗腦基地」關押、審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並對他們進行強制洗腦、精神摧殘。 近日,陝西省多處祕密關押基督徒的「洗腦班」曝光,這些「法外機構」成了中共迫害基督徒的主要陣地之一。 陝西省西安市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智(化名),被祕密關押在當地一法制教育中心60多天後,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