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興市兩名基督徒被抓 警察:快把教會錢財交出來

2018年06月19日

2018年5月16日下午五點,家住泰興市年近七旬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吳美華(化名,女,69歲)正在自家田裡農忙,當地派出所一警察夥同泰州市公安局警察及村書記,一行四人強行將吳美華從田裡帶回家。警察進家後,二話不說就開始樓上、樓下到處亂搜。吳美華生氣地質問:「你們為什麼亂搜我家?」一警察說:「有人說你信全能神,而且你家還存放了十萬元的教會錢財,你趕快把錢交出來!鄭同春(另一基督徒)家也存放了教會錢財三千元。」最後警察抄走了吳美華的信神資料、視頻播放機及TF卡,之後將她押至當地派出所。

警察連夜審訊吳美華教會錢財的下落,吳美華堅持說沒有。次日上午,吳美華所在村的村長和副書記去派出所將其保釋出來。臨走時警察恐嚇道:「先放你回家,如果我們找到那十萬塊錢,我們還會把你再抓回來,那時可就對你不客氣了!」

同一天,同村的另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鄭同春(化名,男,54歲)也遭到了警察的抓捕。

當晚六點半左右,村長領著當地派出所三名警察一同闖入鄭同春家。到鄭家後,四人二話不說,兩人直奔二樓搜查,另兩人在樓下到處亂搜,抄走一台筆記本電腦(價值五千多元)、三千元現金、一台MP4播放機、一張TF卡及一些電腦配件。隨後,警察欲將鄭同春擄至派出所,鄭同春不從並質問:「你們為什麼要抓我?」警察吼道:「因為你信全能神,所以就要抓你!」後強行將其擄至派出所。鄭同春妻子(基督徒)聽聞丈夫被抓消息後,不得已外出躲藏。

在派出所,警察逼問鄭同春「為什麼要信神?怎麼信神的?什麼時候信的?你一個殘疾人(青光眼)幹什麼不好,偏要信全能神!國家不允許信,你信神就是跟國家作對!你妻子信不信?」鄭同春拒不回答,警察便甩其耳光。次日中午十二點,村長將鄭同春保釋回家。臨走前警察還威脅道:「回去不要再信神了,再信再抓!」

現警察正在追查鄭同春兒子(基督徒)的下落,導致鄭同春的兒子至今仍逃亡在外,有家難歸。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襄陽市一基督徒春節前被中共抓捕並拘留

劉小(化名,女,42歲),家住湖北省襄陽市,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8年2月4日早上7點多,因不信的丈夫舉報,當地派出所的兩名男警立馬趕到劉小家。一警察質問劉小是否在信全能神,劉小如實回答。後警察將劉小丈夫交出的一台平板電腦、一部新手機、三部MP5播放器、大約50本信神書籍…

淄博市一基督徒因信神三次被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5月9日上午10點左右,山東省淄博市臨淄區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新紅(化名,女,60歲)正在忙家務,4名便衣警察突然闖進家中。一警察說:「把你信神用的資料拿出來!」李新紅未從。警察便闖進臥室大肆搜翻,無獲。隨後警察便將李新紅強行押到了當地派出所。 大約下午2點,審訊開始。…

浙江一基督徒遭中共羈押長期虐待患肺癌死亡

浙江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美娟(化名)因信神被中共抓捕、拘留,羈押期間屢遭虐待患上肺部疾病,但警察一直置之不理,導致她的病情急劇惡化為肺癌晚期,在極度痛苦中離世。 據張美娟生前講述,2017年7月2日下午,她被當地國保大隊警察抓捕,家裡的一部手機、兩台電腦被搜走。 同年8月,市公安…

重慶大抓捕:52名基督徒被抓 19萬多元財物遭搶劫

2019年5月,重慶市當局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展開抓捕行動,一個月內,至少有52人相繼被捕,目前仍有15人在押,約有19萬元教會與個人物資、錢財被擄走。 5月6日,重慶市警方突襲了三處聚會場所,13名基督徒遭到抓捕。據一名被抓獲釋的基督徒胡利講述,5月6日她剛回到住所,就被早已蹲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