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被抓判刑的基督徒 今日獲釋自由仍受限

2018年06月19日

河南省登封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欣(化名,女,54歲),因信神被抓判刑四年三個月,幾年監獄生活,她嘗盡了中共惡警的酷刑折磨,刑滿釋放後,一直被中共政府管控,沒有一點人身自由,面對中共警察和村幹部一次次的盤查,使她每天提心吊膽地度日,失去教會生活,她也不敢與基督徒搭話,感覺仍像在獄中服刑一般,心靈倍受壓抑,不得釋放。

2018年5月16日下午3點,村支書到李欣家附近以薅紅薯苗為由,問李欣是否還在信神,並告訴李欣:鎮派出所隔三差五往村委打電話,盤問她的行蹤。

據了解,2012年12月12日,李欣在鄭州市一聚會處家屬樓聚會被警察抓捕並判刑4年3個月。於2017年3月29日上午9點半刑滿釋放回家。警察威脅李欣「以後不准隨便外出,隨時叫你,你得來派出所報到。」

據李欣所在生產隊婦女組長稱:2017年5月、6月、7月,本村村長曾三次給她打電話落實李欣行蹤,兩次是派出所的人、一次是政法委的人,並說一定要問個實底他才放心。

2017年8月9日上午11點多,一名便衣警察闖入李欣家,讓李欣填家庭基本信息表,之後又索要電話號碼。李欣沒有電話,警察索要了兒子的電話號碼才算完。又強行給李欣照相,大門外也被拍了照。警察質問李欣:「你還信不信神了?」又警告李欣說:「好好在家不要外出。」說完揚長而去。

半個月後,一名警察讓李欣去派出所一趟。到派出所後,一男警說了一些褻瀆神的話,並用教訓的口氣對李欣說:「你也別信神了,何必呢?國家不允許信神,咱就不信,否則吃虧的還是自己。」

2018年1月8日下午,警察給李欣的兒子打電話盤問李欣的行蹤,並說他們還要去家看看她家的醫療卡。當日下午5點警察又給李欣的兒子打電話命令說:「讓李欣第二天上午8點到派出所一趟,並拿著社保卡。」第二天上午李欣和兒子到派出所,兩名警察像審犯人似的問李欣個人信息,突然又轉移話題問李欣信神是誰傳的,因李欣血壓高頭暈他們才沒再追問下去。

時隔不久,李欣聽姐姐說,2018年3月16日,李欣一親戚(大隊的調解員)對李欣的姐姐和弟弟說:「派出所的人隔一段時間,就給他打電話問李欣在沒在家,調查李欣的行蹤。」

據生產隊婦女組長稱,2018年5月14日,村長又給她打電話問李欣的行蹤。

李欣說:信神敬拜神本是天經地義,在中共無神論獨裁下,她卻因為信神遭受中共迫害,出獄了也沒有人身自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駐馬店市兩名基督徒無故被抓且關押3天

2018年6月13日下午1點多,河南省駐馬店市4名警察突然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梅(化名,女,56歲)家中。警察沒有出示證件就強行搜查,把劉梅的家翻了個底朝天,搜出劉梅的兩本靈修筆記本並拍照,隨即把她強行帶到當地派出所。 到派出所後,劉梅看到本村另一名基督徒趙小歌(化名,女,45…

新沂市四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拘捕 一人遭毒打

2018年4月15日下午三點多,江蘇省新沂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梁光(化名,男,50歲)、劉利(化名,女,26歲)、周平(化名,女 )三人在基督徒吳霞(化名,女)家聚會時,當地派出所的六七名警察突然闖進屋,將四人控制,隨後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肆意搜家,搜出幾本信神書籍、兩台M…

商丘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 釋放後又被中共強行洗腦

2018年4月13日,河南省商丘市某縣國保大隊的隊長給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芳(化名,女,55歲)的丈夫打電話說,讓王芳當天哪兒也別去,有人帶她到商丘去一趟。後來,商丘市某區防範辦來了一男一女,將王芳帶上車拉到了商丘市洗腦基地——商丘市某區防範辦、法學會,給她強行灌輸無神論思想,進…

一女性基督徒被抓遭毆打折磨致傷

徐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宋芹(化名,女,49歲)因信神遭中共抓捕,審訊期間被警察毆打折磨致傷。 2018年12月12日上午8點左右,3名警察突然闖入宋芹家,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將其抓捕,押至當地派出所。 審訊中,警察多次逼問宋芹「誰給你傳的福音,信神書籍從哪兒來的」等問題,宋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