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警方統一行動 抓捕數名基督徒掠奪大量財物

2019年06月22日

2018年9月18日,陝西省西安市國保大隊、派出所聯合行動,對監控數月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實施統一大抓捕。目前已知有數名基督徒被抓,有的遭強制洗腦,大量個人及教會財產被掠奪。

9月18日,陳文(化名,女,50歲)回到租住處準備拿東西時,被早已蹲守在此的警察抓捕。一警察稱:「這個家早就被我們盯上了,一直沒抓你,現在才統一行動。」警察像土匪一樣開始抄家,每個角落都不放過,就連一張紙片都會仔細查看。警察還把幾個上鎖的箱子強行撬開,將裡面的物品翻看一遍。抄家持續約8個小時,陳文家中被翻得一片狼藉。警察強行沒收了價值30多萬元人民幣(下同)的個人及教會財物,幾張銀行卡(內有70多萬元)等。凌晨1點鐘,陳文被押至當地派出所。

次日,審訊室內,警察把陳文銬在老虎凳上,逼問在其家中搜出物品的來源和教會信息,還以「信神影響三代人,孩子當兵政審都會受影響,退休金也會被取消」等威逼她放棄信神,均無果。9月20日下午5點,陳文被押至一「法制培訓教育學校」(洗腦班)遭強制洗腦。

陳文回憶說,她被強制洗腦的四個多月裡,工作人員24小時監視她,每天給她強行灌輸無神論思想以及中共抹黑全能神教會的反面言論,並逼她寫認識感受,還不斷誘勸她說出教會和其他基督徒的信息。期間,警察不斷威逼利誘她寫放棄信仰的保證書,還拿著10名基督徒的照片(均是9月18日被抓捕的)讓其指認。陳文態度堅決,始終沒有寫保證書,也沒出賣。

2019年1月31日,警察將陳文轉押至看守所。3月1日,陳文被取保候審。警察警告她:一年內不准出當地,每月必須到派出所接受訊問。

陳文回家後得知,她的退休金已被當局取消。警察還曾到她家搜查,並將其丈夫帶到派出所審問,他們被警察擄走的錢款始終未要回,銀行卡裡的錢至今被凍結。

據了解,此次專項抓捕行動中,還有數名基督徒遭到抓捕、強制洗腦。警察得知一基督徒是負責人,對其進行毒打,並將其送至洗腦班,後轉押至看守所。還有一名基督徒被懷疑是教會帶領,警察將其帶到洗腦班轉化,後轉押到其他地方,至今下落不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阜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貧困戶補貼被取消

2018年1月8日,安徽省阜陽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偉(化名,男,40歲)在去醫院照顧父親的路上,碰到村幹部,該幹部告知他:「因為你信全能神,政府給你的2000元危房改造錢,你還得退還,鎮政府把你家的貧困戶取消了,那錢你不該花!」過完2018年春節張偉的小女兒開學時,發現女兒上學…

六旬基督徒患病 仍遭警察非法抓捕

陳秀(化名,女,62歲),江蘇省徐州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陳秀身患心臟病、早搏、血壓高、頸椎病等多種疾病。 在2018年5月23日下午3點左右,陳秀在家,因惡人舉報,五、六名警察突然闖進陳秀家,沒有出示任何證件,不顧陳秀的反對到處亂搜,陳秀氣憤地說:「我都不知道你們要…

中共再發起「雷霆行動」抓捕基督徒逾五百人 數字仍趨升

自習近平上台,對全能神教會的迫害不斷升級,發動一次又一次的暴力鎮壓、抓捕基督徒的行動。繼2013年6月22至23日「春雷行動」、2014年「百日會戰」、2017年6月23至26日「秋風行動」後,2018年6月26至28日,中共精心密謀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又一次發起大抓捕行動,號稱「…

枝江市一基督徒遭到中共法院判刑、罰金

2018年3月17日上午10點,在湖北省宜昌市打工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梅(化名,女,56歲)被枝江市法院傳召,審判員遞給王梅判決書,上面寫著「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有期徒刑兩年,緩刑兩年零六個月,並處罰金3000元」,審判員還威脅道:「你信的全能神是國家不許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