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為何成了「審訊室」

2018年06月19日

——中共將摸排基督徒的黑手伸向校園

學校,這個原本屬於孩子們學習、成長的樂園,如今中共為取締打擊宗教信仰,連校園裡的孩子都成了他們逼迫、盤查、摸排基督徒的對象和渠道。江蘇省徐州市一學校近幾個月不斷上演著警察、老師對學生「刑訊逼供」的場景。前段時間該校剛發生了通過學生調查家長是否信全能神,導致學生遭盤問、毒打事件後,該校再度發生類似事件。

據該校的學生李諾透露,2018年4月份,一名五年級的學生張宇(化名,男,12歲)和其六年級的哥哥張奇(化名,男,15歲)遭到校方的審訊、毆打。老師逼問兄弟倆說出家長信神之事時,竟用電筆進行逼供,當時張宇的舌頭都被電得起泡。隨後,兄弟倆的媽媽到學校與校方理論,還有一些被毆打的孩子的家長也到學校討說法,最後班主任就在班裡宣布:「誰要回家說此事,回校將會被打得更狠!如果家長發現你們身上的打傷就說是自己磕的碰的,同學和同學之間互相監督,不許互相在一起講被打的事,若發現哪個談論此事就報告老師。」

李諾聽同學說有位男老師質問校長為什麼要對學生這麼做?校長便與該老師爭吵起來,該老師被幾個人推到,胳膊被摔骨折,現已辭職,現在該老師任教的那個班級已不存在了。

4月14日是最為恐怖的一天,從四一班到四十一班的學生幾乎都被審問、被打了,當天學校校長與十一名不知什麼身分的外來人,每人手中都拿著一米長的圓形、方形鐵棍。該校長說:「這次看看還有誰不說?」後隨著校長一聲令下,接下來便出現了令人驚愕的一幕:女生被鐵棍打胳膊,男生被鐵棍打腿,其中一名女生楊陽(化名)的胳膊被打得當場就抬不起來。李諾還說:「我不知道那10個男的是不是老師,其中一人打我時候我沒敢看他,他問我是不是信神的,我低著頭沒敢吱聲,我臉上被鐵棍劃破了,胳膊被打紅了,他用鐵棍都打膝蓋,我右腿被打四下打跪倒,左腿被打一下也跪倒了,腿被打得紅腫淤血了,幾乎每個學生胳膊和腿都被打得紅腫淤血了。」

週末,家長接孩子回家時,好多學生都哭著要轉學,而且還有多名老師要辭職,現已經有些老師辭職了。現在老師也不正常給學生教課,只到教室裡給學生佈置一下作業,讓學生自己做。

有基督徒表示,中共為了徹底取締宗教信仰,欲摸清掌控所有基督徒,已轉從學校孩子入手。目前,該校已沒了正常的教學秩序,這些孩子的心靈仍在遭受著傷害。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被逼寫三書 否則無法獲釋

新疆塔城地區一基督徒被關押在教育轉化中心強制洗腦已半年,至今未歸。 2018年4月11日,警方利用村幹部打聽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舒暢的住處,隨後持槍趕至並將舒暢抓捕。在審問其信仰問題無果後,警察將舒暢關押至塔城地區一教育轉化中心,至今未放。 據了解,2012年舒暢在傳福音時被抓,並…

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拘留十天

2018年5月,福建省寧德市警察抓捕了一名老年基督徒並搜家,而且不顧其年老體弱,將其拘留10天。 5月24日早上10點左右,5名警察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紅梅(化名,女, 65歲)家。一警察對其恐嚇道:「我們是國保大隊的,帶我們去看一下你的房間。」警察把李紅梅家老房子、新房子都…

雲南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秘密抓捕 多人下落不明

雲南當局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抓捕行動一直秘密進行,基督徒不斷遭抓捕,多人下落不明,有的面臨判刑。 2019年11月2日至4日,雲南省昆明市11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警察秘密抓捕。其中2人被羈押在看守所,9人下落不明。 陳丹(化名)是其中一名被捕基督徒,據知情人透露,她被抓後,家人對…

濟南市至少50名基督徒被抓 多人面臨判刑

2019年6月,中共再次對山東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展開大規模鎮壓抓捕行動,僅濟南市就有至少50名基督徒被抓捕,其中年齡最大的81歲,最小的只有17歲,另有多人下落不明。被抓捕基督徒中多人已被正式逮捕,面臨判刑。 據知情人透露,抓捕行動前,濟南市公安局成立專案組,跟蹤盯梢基督徒半年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