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家人已接到逮捕通知書

2018年06月06日

2018年3月24日晚七點左右,山東省青島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杜景蘭(化名,女,時年四十四歲)正在家裡做家務,四十多名警察驅車趕到,其中三十多名警察,包括武警、特警、民警守在杜家樓下,另有六七名便衣警察闖進杜景蘭的家中二話不說就開始抄家,杜景蘭的丈夫上前攔阻,警察就凶巴巴衝她的丈夫喊道:「如果你攔阻把你也抓起來!你信不信?」警察搜走藏在廚房裡的信神書籍、幾張銀行卡、手機。警察對杜景蘭丈夫說:「我們已經盯你老婆一年多了,連你也盯了一年多,看出來你不信全能神,今天就不抓你了!」警察翻出基督徒的照片讓杜指認,杜說不認識。晚上十一點多,警察將杜押至派出所。

杜被抓後,三名警察又繼續在杜家呆了兩天,欲抓捕前去杜家的其他基督徒。警察對杜的丈夫謊稱四十八小時就會釋放杜景蘭,過了四十八小時警察又說,杜景蘭屬於刑事案件不能放。

過了幾天,警察寄給杜景蘭的丈夫一份拘留通知書,扣以「涉嫌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的罪名,將杜刑事拘留,羈押在看守所。

5月1日,警察給杜的丈夫轉來了逮捕通知書,扣以「涉嫌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的罪名。目前,杜還未被判刑。

具體情況不詳,請關注後續報道……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任丘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刑訊 折磨得不成人樣

據知情人士透露,2018年3月25日上午,某局局長召開會議說:「省公安廳長在任丘親自指揮,抓捕信全能神的人,這個月先從任丘開始實施抓捕,然後整個市都要排查,不論是誰,一旦因信神被抓,上班的停職,退休的停發退休金,這次被抓誰也保不出來。」 趙蘭(化名,女,53歲)是全能神教會基督…

基督徒遭酷刑逼供並被關鐵籠28天

全能神教會5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1人遭酷刑折磨,被關在鐵籠內28天,另4人至今仍被羈押。 2018年7月31日,江蘇省徐州市某派出所10多個警察闖進魏琴(化名,女,46歲)住處,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肆意抄家,將5台電腦、數十本信神書籍、1輛電動車、1000多元現金等財物全部抄走。隨…

基督徒遭強制洗腦61天 剝奪睡眠6天6夜

湖南省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被抓,警察為逼迫她放棄信仰、出賣教會信息,對其強制洗腦61天,剝奪睡眠6天6夜,致其身心備受摧殘。 2017年7月27日晚上,李芳正在一基督徒家聚會,4名警察突然闖入將她抓捕,押至派出所審問。 審訊期間,一警察說他們已經跟蹤李芳一個多月。因李芳沒有交…

夫婦因信神被捕 23萬元錢款被擄

北京一對基督徒夫婦因信神被抓,辛苦積攢的23萬元錢被警察擄走,至今未歸還。 2018年11月的一天上午,北京市某派出所六個警察突然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瀟月(化名)家,亮出搜查證後肆意搜翻,連屋頂都不放過。警察搜出數本信神書籍,238,400元現金及價值約13,800元的財物(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