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遷市中共警察非法抓捕聚會中的5名老年基督徒

2018年06月19日

2018年3月12日上午九點,宿遷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董臘梅(化名,女,52歲)與老年基督徒梁秀英(化名,女,65歲)、張英(化名,女,75歲)、劉愛芹(化名,女,70歲)、李秀蘭(化名,女,65歲)共五人在李秀蘭家聚會時,被惡人舉報,當地派出所3名警察闖入聚會點,大聲吼道:「不許動!」便開始肆意查抄,沒收了1台播放器、1份信神資料和董臘梅身上172元現金,並給5名基督徒和李秀蘭家進行拍照,之後將5名基督徒押送至派出所。

董臘梅被審訊姓名年齡及住址後,又被問及「在教會擔任什麼職務,負責人是誰,機子和信神書籍是從哪來的,都什麼時候聚會,一起聚會的信徒叫什麼名字,家住哪裡」等信神情況。董臘梅只回答了自己的姓名和年齡,其他均未作回答。隨後,警察又到董臘梅、梁秀英家搜家,均無獲。3月13日,警察將董臘梅和梁秀英送到拘留所。董臘梅被拘留13天,交500元生活費。其他三名基督徒張英、劉愛芹、李秀蘭均在當晚被釋放。

3月26日,劉愛芹、李秀蘭又一次被警察抓捕,劉愛芹被拘留10天,李秀蘭因病當天被釋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新疆8名基督徒因信神遭重判7至12年

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迫害不斷加劇,基督徒僅因聚會、傳福音等正常的信仰活動就會被抓捕,甚至被判重刑。2019年9月,新疆8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被法院重判7至12年。 據了解,2018年7月,向彩花等8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被新疆奎屯市公安局警察抓捕,並被扣以涉嫌「組織、利用邪教…

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一房東在社區施壓下驅趕基督徒

2018年3月14日下午3點半,在新疆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某社區,一房東敲開房客的門告知:「社區來人說你是信全能神的,他們觀察你半年了,讓我通知你明天上午搬走,不然就會把我丈夫抓起來。」這名房客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她叫紅力(化名,女,53歲),家住新疆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八…

烏魯木齊市一基督徒勞教獲釋後 仍遭警察調查並監控

新疆烏魯木齊市的基督徒陸平(化名,女,60歲)因信全能神,在2008年被中共警察抓捕。中共當局不顧陸平患有心臟病,非法強判她勞教一年,並向她丈夫勒索錢財8000元。10年後,警察找上門來,對陸平再次進行調查和監管。 2018年5月31日下午5點左右,兩名警察來到陸平家,一進屋就…

七旬基督徒被中共無故判刑兩年 釋放後仍被幹部警察「回訪」

2018年3月14日上午9點多,四川省自貢市當地派出所的兩名警察和鄉幹部、村幹部、村代表一行5人,來到因信神被判刑兩年、已刑滿釋放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蓉(化名,女,70歲)家,一進門假裝關心地問張蓉:「我們來回訪你!」並索要張蓉以及兒子的電話號碼,問房子是誰的,張蓉的孫子把號碼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