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遭到中共警察搜家、抓捕

2018年06月19日

2018年1月11日下午3點,家住新疆石河子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高原(化名,男,68歲)的妻子從外面回到家發現家裡一片狼藉,也不見丈夫高原的蹤影。

據一名基督徒講,1月11號下午2點,他去高原家送了2200元人民幣的教會錢財和一些信神資料、MP5播放器、TF卡等信神物品,當時高原在家,清點過那些東西,該基督徒就走了。高原妻子說這些東西家裡現已沒有。

據高原的表弟(信主耶穌的)稱,2018年1月12日那天,他因信主耶穌被抓釋放,在公安局裡看到了被抓捕的高原。

據悉,高原家人到公安局要求見人,被警察拒絕。高家人已經花了好幾萬元人民幣,託關係,說情,公安局都不放人,警察說等高原把「情況」都交待了才能放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青島市一家三人因信神被抓 一名仍在關押中

2018年3月24日下午三點,山東省青島市二十多名便衣警察,一下子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馮秀英(化名,女,36歲)的家,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進行肆意搜家,搜出並沒收了家裡所有的信神書籍、TF卡、MP5播放器、電腦等。隨後,警察將馮秀英、馮父和馮秀英的丈夫三人一起帶到派出所。 在…

一基督徒因信神長期受到警察騷擾

家住浙江省杭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梅(化名,女,38歲),自從信神傳福音被抓獲釋後,中共警察就不斷上門盤問,有時常打電話恐嚇,導致陳梅白天不敢出門,夜裡睡不著覺,活在擔驚受怕中。警察卻得意地說:「這是上面的指示,要嚴查信神的人!我們要的就是這種效果!」 2018年1月20日,…

成都市兩名基督徒聚會時遭警察非法抓捕 其中一人被羈押

2018年5月下旬的一天上午11點,四川省成都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家珍(化名,女,70歲)、朱青(化名,女,67歲)在一聚會所聚會時,被三名警察強行抓捕至派出所分開審訊。直到下午6點多,警察審問李家珍無果,便讓她錄指紋、按手印,於當晚10點多將其釋放。李家珍獲釋前,從警察口中得…

新鄉市一名基督徒被中共抓捕 電動車裡被安裝跟蹤器

2017年12月27日上午9點, 河南省新鄉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于凡(化名,女,40歲)去一聚會處找一名基督徒時被警察抓捕,並沒收了她的電動車和隨身攜帶的物品。于凡被警察扣以「參加邪教組織」的罪名非法拘留了17天,並勒令交了1000元罰款,才於2018年1月12日釋放。 釋放幾天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