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新一輪抓捕行動 兩月內49名基督徒被抓

2019年09月19日

今年3月,安徽省委統戰部與省宗教事務局聯合下發一份祕密文件,名為《安徽省依法查處基督教滲透專項行動》。該文件提到,從今年三月中旬到年底,中共將持續開展對全能神教會的專項鎮壓行動。文件下發後,當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到新一輪抓捕迫害。

據不完全統計,2019年5、6月份,安徽省至少49名基督徒被抓。5月23至30日,淮北市至少有6名基督徒相繼被抓。5月,滁州市僅僅2天之內就有19名基督徒被抓。6月,宿州市2天之內至少有11名基督徒被抓。

淮北市一基督徒劉芳的家人回憶,5月23日上午,當地公安局、派出所警察及村書記等一行十幾人闖入劉芳家,將其家中翻得一片狼藉,搜查無果,警察強行將劉芳拽上車抓走。據一村幹部稱:「現在是『掃黑除惡』階段,上面都監視他們一個多月了。」並向周圍的鄰居打聽附近還有誰信神。

另一名基督徒的母親回憶,5月24日上午9點,當地兩處派出所出動十幾名警察,持槍闖入孫雪家中一通亂翻,家裡被翻得亂七八糟,物品散落一地。隨後警察強行將孫雪押走,只留下她年邁的母親和兩個年幼的孩子無人照顧。據孫雪母親稱,當天早上孫雪送孩子上學時,身旁突然開過一輛黑色的車,她察覺到車內的人對她指指點點。後來,她回家時,這輛車直接跟蹤到家中對她實施了抓捕。目前孫雪下落不明。

6月2日下午,宿州市一縣公安局聯合國保大隊4名警察,跟蹤基督徒于露找到郝梅家,警察從鄰居家房頂翻進郝梅家,強行搜走一台電腦、MP5機子、手機、SD卡若干,隨後將兩人押至一賓館祕密審訊。在賓館,她們見到了8名一同被抓捕的基督徒。警察24小時輪流審問郝梅教會信息,一夜不准她睡覺。後來,家人給郝梅辦理了取保候審,而于露仍被關押。

同日,當地公安局4名便衣警察闖入八旬基督徒辛雲家,強行抓走兩名來此聚會的基督徒,並搜走3999元現金和信神資料。後留下2名警察繼續蹲守,警察一直逼問辛雲教會信息。

當天,辛雲女兒回到家,看到母親正坐在沙發上一動不敢動,一名警察坐在她身邊,母親神色惶恐,身體瑟瑟發抖。房間的門大開,家裡也被翻得亂七八糟。

警察告訴辛雲女兒:「剛才在你媽家抓走的兩人是教會帶領,經常來這裡聚會,我們都跟蹤她倆很長時間了。我們用定位器測試了幾次,反覆確定這個家的位置才實施抓捕的。剛才還有一個女的(基督徒)正往這趕的路上被我們抓了。」警察反覆盤問辛雲女兒是否信神,還囂張地說他們曾經抓捕、審問了很多基督徒,並威脅說:「信全能神的不但要被抓,連兒子孫子都不能上大學,不能考公務員。」

當晚7點多,警察逼著辛雲女兒在一張證明書上簽字,又強行拽著辛雲的手在一張紙上按了四五個指印後才離開。

目前,中共的抓捕行動在各地愈演愈烈,基督徒處境堪憂。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安徽省三名基督徒被扣參與「邪教」罪名判刑

2018年6月,三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刑。 2018年6月27日,安徽省蕪湖市法院審理了一起宗教案件。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許塵(化名,女)被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有期徒刑兩年零六個月,罰金5000元;辛路芬(化名,女)被扣以同樣罪…

疫情間中共迫害不停 德州警方再捕24名基督徒

武漢肺炎疫情期間,中共仍持續抓捕基督徒。今年4月下旬,山東省德州市當局再次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展開抓捕行動,不到一個月至少24名基督徒遭抓捕,17人至今被關押,2人下落不明,多名基督徒為躲避抓捕被迫離家。 據中共内部人士透露,德州市某地區排查出2000多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當地政府…

青島市一基督徒被非法勞教三年 釋放後警方騷擾不斷

山東省青島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林(化名,女 ,51歲)因中共的抓捕,離家逃亡多年。 2018年5月22日,劉林的女兒突然接到村書記電話,詢問劉林現在的住址。村書記說:「因為6月份國家在青島開峰會,所以黨委要求必須排查聯繫上每一個人,特別是你母親曾經因信神被抓捕過,更得找到她。只…

鍾祥市一老年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拘留七天

2018年3月23日上午7點50分,鍾祥市派出所聯合鍾祥市專管信仰的部門一行七八人,闖進湖北省鍾祥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葛琴(化名,女,60歲)家非法將其抓到派出所。 在審訊室,兩名辦公室主任就「你是不是信全能神的?在教會擔任什麼職務?你去幾個聚會點?都在什麼地方?出過國沒有?」等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