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因信神被抓釋放後天天到政府辦公室報到

2018年06月19日

2018年2月14日,新疆石河子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孫葉(化名,女,51歲)又去連隊辦公室報到,政法辦七八個人逼著她說褻瀆神的話,她不說,就遭到他們恐嚇說大年初二要給她換地方,讓她過不好這個年!想到自己只因信神被非法抓捕,釋放後還受監控,一天兩次到連隊辦公室報到,此時丈夫住院沒人照顧,連隊辦公室的人又不讓請假,被抓後工資被停發,每天來報到還要受這些官員的羞辱,逼著自己說褻瀆神的話,逼自己背叛神,這些事情讓孫葉感到心力交瘁,精神幾近崩潰。

據孫葉講述,2018年1月18日上午11點左右,六名警察突然闖進孫葉家,聲稱有人舉報她信全能神,來抓捕她。當時一個基督徒正好來找孫葉,警察也把她抓了起來。接著警察開始瘋狂搜家,逼著孫葉打開鎖著的櫃子,孫葉不從,警察就準備拿螺絲刀撬。無奈,孫葉只得打開。警察在櫃子裡搜出孫葉家7000元人民幣現金和記賬本、六萬多元人民幣的銀行卡,警察硬說這些錢財是教會的要沒收,還搜出信神書籍、MP5、TF卡、退休卡,連人一起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給孫葉看了跟蹤她的視頻,從警察口中得知她被警察跟蹤好久了。警察威脅孫葉不好好交待就把她送到一個能撬開她嘴巴的地方。1月22日下午三點,又被警察銬在「老虎凳」上審訊。

1月23日下午4點左右,孫葉被送往看守所繼續關押了半個月。

2月7日,孫葉獲釋,回來後發現她的工資被停發。所在連隊強迫她必須每天兩次到辦公室報到,報到後就地被洗腦,洗腦時間跟辦公室的人上下班時間一樣。孫葉表示,中共對她的信仰的逼迫讓她感到生不如死。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煙臺市基督徒母女遭中共抓捕 其中一人仍被關押

山東省煙臺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白麗(化名,女,36歲),因信神被人舉報。2018年6月23日早上7點左右,3名警察闖入白麗家將其抓捕,並押至公安局羈押。 當天早上8點左右,3名警察又闖進白麗的母親張雲(化名,女,62歲)家中。警察對張雲恐嚇道:「你們出去傳福音,是擾亂社會治安!」警…

春節期間四名老年基督徒遭到警察上門搜捕引起民憤

2018年2月27日上午,春節期間,江西省宜春市的村幹部帶著警察來到4名全能神教會老年基督徒家大肆搜捕。 案例一: 2018年2月27日上午11點40分,3名村幹部帶著4名警察氣勢洶洶來到基督徒李艷蘭(化名,女,66歲)家,一警察對李艷蘭怒吼道:「有哪些信神的人經常在你家聚會?你…

基督徒在辦理身分證時遭警察盤查、抓捕

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去派出所辦理身分證時遭警察盤查,後被非法抓捕並遭暴力毆打。 周洋(化名)的戶口被當地派出所註銷多年,2018年8月6日,她來到河南省新鄉市某派出所補辦身分證。戶籍科警察將周洋的個人信息和家庭情況細細盤問一番後,並未直接給其辦理,而是讓周洋去找派出所所長。所長對周…

邳州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並拘留

2018年4月11日下午三點左右,江蘇邳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尚雪(化名,女,55歲)帶著小孫子在地裡種菜。突然從兩輛車下來八九個人,大聲向其吼道:「你就是尚雪,走!跟我們去一趟派出所。」說著一人一邊搶去其幹活工具,拉著就走。4歲的小孫子嚇得哇哇直哭,尚雪要求把小孫子先送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