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對被抓捕的基督徒說:信仰自由是說給外國人聽的

2018年06月19日

2018年1月29日下午4點左右,江西省贛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檢娣(化名,女,45歲)、鄒檢妹(化名,女,52歲)、肖春燕(化名,女,34歲)在老年基督徒池福桂(化名,男,82歲)家聚會,被人舉報。四名警察如土匪一樣闖進家,凶神惡煞地說:「你們不知道在中國信神是違法的?」說著警察就給他們拍照,翻箱倒櫃地搜家,把搜到的信神書籍、MP5播放器和四名基督徒一起帶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裡,警察將他們分開審訊。一警察拿著在鄒檢妹身上搜到的鑰匙私自去到鄒檢妹家中搜家,搜出MP5播放器和TF卡,並打電話給鄒檢妹的兒子了解鄒檢妹信神的事。警察審問82歲高齡的池福桂時說:「把你信全能神的過程都說清楚了!」當晚10點半,警察釋放池福桂和鄒檢妹。

警察審訊肖春燕時,讓她坐在「老虎凳」上厲聲問道:「你不知道信神是要被抓坐牢的?」 肖春燕反問:「國家憲法不是說信仰自由嗎?」警察恐嚇道:「信仰自由是說給外國人聽的!你信神就會影響家裡三代人,兒女不能讀大學,不能考公務員,就是參加了工作也會撤掉。」凌晨,警察強行將張檢娣和肖春燕兩人送進縣公安局。

2018年1月30日,張檢娣的侄子找人託關係,晚上7點左右,兩人才被釋放。肖春燕到派出所給了警察200元人民幣才要回自己的摩托車。

自從四人被抓釋放後,他們的親人都開始攔阻他們信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中共警察非法抓捕一基督徒 兩次肆意搜家

2018年5月8日晚上8點左右,江西省撫州市7名警察直接闖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永欣(化名,女,55歲)家,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到處搜查,連廚房、屋頂都不放過。隨後,警察強行將永欣押到公安局。 到了公安局,警察審問永欣「為什麼要信全能神?什麼時侯信的?」永欣如實回答。警察又打探同村另一…

杭州市一年輕基督徒被警方非法羈押 庭審時律師不作為

浙江省杭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潔(化名,女,24歲)因信全能神於2017年7月被警察非法抓捕,至今已被羈押近一年。法院於2018年4月開庭審理此案,官方律師純屬虛設,在法庭上沒有開口為其辯護。 據悉:2018年4月下旬,法院第一次開庭審理楊潔的案子。中共政府給楊潔請的官方律師純…

南充市兩名老年基督徒遭村鎮幹部逼迫

四川省南充市的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華(化名,女,62歲)和王小華(化名,女,62歲)她們都因信全能神遭受到村、鎮幹部威脅、恐嚇,他們的家人也受幹部迷惑,攔阻、逼迫她們信神。 基督徒李華的遭遇: 2018年2月8日上午8點,村書記、監察員等四名村幹部,見到李華便恐嚇道:「你不要…

春節期間毫州市一老年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拘捕

2018年2月19日上午9點(大年初四),一片春節喜樂的氣氛,安徽省亳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程敏(化名,女,56歲)在兒子飯店幫忙,5名男警突然闖進來,沒有出示任何證件,不由分說地把程敏拉到警車裡,強行押到當地鎮派出所。 到派出所後,警察強行讓程敏按指紋與掌紋,然後將她關到鐵籠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