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濱州市兩名基督徒在聚會時被警察抓捕、關押

2018年06月02日

2018年2月21日上午10點左右,家住山東省濱州市惠民縣的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睿娜(化名,女,31歲)、魏淑敏(化名,女,41歲)正在本縣基督徒李秀玲(化名,女,74歲)家聚會,被家主不信的兒子舉報。當地派出所的三名警察驅車趕來,一警察拿攝像機拍攝,一警察指著魏淑敏與李睿娜喝斥道:「你們上車跟我們走一趟吧!」隨即,警察將兩名基督徒押至當地派出所。

據李睿娜家人說,2月22日,當地公安局的三名警察到李睿娜的婆婆家,通知說李睿娜因信神被人舉報,現關押在看守所,並挑唆李睿娜的婆婆勸說其放棄信神,未遂。

據魏淑敏的家人說,2月21日,警察就曾到他們家,但未通知魏淑敏的家人其被抓的情況。2月22日,三名警察再次去魏淑敏家,才通知魏淑敏的公公、婆婆,魏淑敏因信神被抓,並勒令她的公公簽字。

據悉,李睿娜、魏淑敏二人被抓的當天下午,就被轉押至看守所,截止到2月底,二人仍在羈押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青島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家人已接到逮捕通知書

2018年3月24日晚七點左右,山東省青島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杜景蘭(化名,女,時年四十四歲)正在家裡做家務,四十多名警察驅車趕到,其中三十多名警察,包括武警、特警、民警守在杜家樓下,另有六七名便衣警察闖進杜景蘭的家中二話不說就開始抄家,杜景蘭的丈夫上前攔阻,警察就凶巴巴衝她的丈夫…

烏蘇市警察荷槍實彈入室抓捕兩名六旬基督徒

新疆烏蘇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雲(化名,女,62歲)得知自己信神被人舉報,為躲避警察抓捕被迫逃亡。烏蘇市警方抓捕劉雲未遂,便對她展開網絡通緝。2018年4月23日晚上7點,烏蘇市警方荷槍實彈闖入接待劉雲的基督徒李敏(化名,女,64歲)家,將劉雲打昏後連同李敏一同抓捕至看守所非法關押…

蘭州市出動數千名警察抓捕基督徒

王愛華(化名,女,42歲)家住甘肅省蘭州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據王愛華稱,2017年12月23日上午8點半左右,她在張浩(化名,女,48歲,基督徒)家等待李金玉(化名,女,51歲,基督徒)。突然,20多名便衣警察闖入,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給王愛華、張浩2人戴上手銬。李…

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追捕 患病不敢就醫致病情惡化身亡

一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追捕被迫離家逃亡,期間身患重病,但因不敢出示身份證件無法住院治療,被迫偷偷回家後又遭警察搜捕,導致其每天提心吊膽,病情急劇惡化病逝。 2018年12月,家住山東省的宋琳(化名,女,46歲)因信神被惡人舉報,遭到中共追捕,被迫逃亡到外地躲藏。 2019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