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一年輕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抓捕、拘留

2018年06月19日

2018年1月8日,雲南省曲靖市的柳欣(女,23歲)在昭通市傳福音,遭惡人舉報,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拘留14天。

柳欣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在2018年1月8日,她和另一名基督徒在昭通市傳福音,她們正在路上走著,被一惡人攔住索要身分證並報了警。下午1點多四名警察趕至,把柳欣二人帶到派出所,警察翻了二人攜帶的物品,又搜身,搜出300元錢、一張50元錢的收據、3張TF卡、一本筆記本、一名基督徒的電話號碼。隨後,警察將柳欣二人分開銬上,盤問柳欣個人信息、向其索要身分證,無果。

當晚9點多警察就把柳欣帶到另一間房子裡,柳欣看見桌上放了三張卡,又進來兩名警察,其中一個自我介紹說:「我是專門抓信神這一塊的,你們有一本書叫《話在肉身顯現》,所有的人都看這本書,點開互聯網就看了,那本書我都看了一遍,是叫人學好,我只是記不得哪一頁說的是什麼,所以你還沒有我知道的多,把你這幾天的行蹤,從哪裡來,到哪裡去了,還有和哪些人接觸都說出來吧。」無論警察問什麼,柳欣什麼也不說,警察又帶著詭計說:「信神是好事你說了也沒人知道,若是你不說,就送你去昭通關幾年,去了就連春節都過不上了,那裡又冷又難呆。」柳欣一直都沒有說。警察就發火說:「我的時間有限,該說的我都說了,到了晚上的11點半,你都不說就把你送看守所。」柳欣還是什麼都沒有說,鄧某就喊一警察看著她。之後,就留下兩個男警看守,輪班的守著柳欣不給睡覺,只要柳欣打瞌睡警察就使勁的踢門。

直到第二天11點,幾個警察就把柳欣二人拉到縣公安局。把柳欣銬在「老虎凳」上,兩個警察半小時審問柳欣一次,又把3張卡拿來叫柳欣指著照相,照完相後,以「擾亂社會治安罪」非法拘留柳欣14天,直到23號柳欣拘留期滿。

獲釋後,柳欣被不信神的父親監視,看神的話受到限制,精神處於高度緊張狀態,聽到狗叫都擔心中共警察會到家裡抓她。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因信神遭酷刑審訊七天七夜

2009年8月27日上午8點多,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小林(化名,女,時年27歲,浙江省温州市人)正在小康(化名,女,時年41歲,江西省宜春市人)家讀神的話語,約10個警察突然闖進來,其中一警察粗暴地抓住小林的雙手將其摁倒在沙發上,并給她戴上手銬,同時將另一名基督徒孫雨(化名,女,時年…

全國大抓捕:江西省90餘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捕

2018年5月至今,中共在全國各地展開大規模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行動,據不完全統計,僅遼寧、重慶、江蘇、山東等省市的抓捕人數就高達900多人。除此之外,江西省也遭到了當局的鎮壓,從今年5月至7月間,江西省至少有92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捕。 據了解,從今年5月至7月期間,江西省各…

基督徒兩次被抓判刑三年半 獄中遭强制洗腦轉化

河南省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因信神兩次被抓,判刑三年半,服刑期間遭强制洗腦轉化,其父親去世也未見一面,她的兒子也被取消當兵資格。 2016年8月,當地兩個公安人員闖入張小玲(化名)家,以了解其信仰情况為由將其帶到派出所,采集生物信息後押送到看守所。 在看守所,張小玲被羈押兩個多月,…

連雲港市一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抓捕、罰款

江蘇省連雲港市沈潔(化名,女,48歲)是全能神教會一名普通基督徒,因信神傳福音被人舉報,遭到警察非法抓捕並罰款。 2018年1月10日晚9點多,沈潔在騎自行車回家的路上突然被一輛麵包車攔住。從車上下來五名男子,在沒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一把拽住沈潔的衣服,使她連人帶車跌倒在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