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遷市一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判刑三年 刑滿釋放仍被警方監控

2018年06月20日

江蘇省宿遷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鍾成(化名,男,46歲)因信全能神被中共當局抓捕判刑三年。釋放後仍被監控、騷擾,之後為躲避再次被抓,被迫離家躲藏。2018年春節期間,警察還上門追查他。

據鍾成自述:

2014年8月3日下午兩點,天下著大雨,鍾成和四名基督徒正在一基督徒家庭聚會時,四名警察突然闖入,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大喝一聲:「不許動!」隨後,警察將幾名基督徒控制,並開始肆意搜查,搜走他們的MP5播放器、TF卡、數本信神書籍,隨後將他們押至派出所分開審訊。

審訊期間,警察因鍾成的回答不滿意,就用辣椒水往鍾成眼上噴,並狠搧鍾成耳光,將他打得鼻子鮮血直流。審訊無果。鍾成被押送至拘留所,後又被轉押至看守所。

2014年9月18日,鍾成被取保候審。釋放時,派出所所長警告鍾成:「你要隨傳隨到,不許再信神,再信還把你抓來!」鍾成回家得知:在他被抓的第二天,派出所和聯防隊的人翻牆進院,砸壞他家房門鎖,搜走兩台MP5播放器、一台老年機,一台平板學習機、數本信神書籍。

2014年11月22日法院開庭,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鍾成有期徒刑3年,監外執行。

2015年3月17日法院傳訊鍾成,給其戴上手銬押送到看守所。同年5月15日,法院又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鍾成有期徒刑三年。

2015年5月28日,鍾成被送至監獄服刑。後被減刑8個月零6天,於2017年5月26日提前釋放。

釋後鍾成仍沒有自由。2017年6月份,警察又到鍾成家盤查並給其拍照,致鍾成擔心再次被抓,不敢在家居住。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對老年基督徒夫婦被抓 一人仍被關押

河南省一對老年基督徒夫婦先後被抓,一人被拘留5天後獲釋,一人至今仍被關押,警方稱其案件已被移交至檢察院。 沈智聰(化名,66歲)和妻子董玲(化名,65歲)均是河南駐馬店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8年11月15日中午,當地警方電話通知沈智聰到當地農合辦證,將他騙出門後抓捕至公安局。…

四川省資陽市一基督徒遭中共盤問、拍照

2018年1月3日,家住四川省資陽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曾欣志(化名,女,65歲)被村長帶到村委會,早已等候在村委的兩名女警盤問她道:「你還信全能神嗎?」之後又針對信神情況逼問她,未果。隨後,警察強行到曾欣志家登記門牌號、電話號碼,查看各個房間,之後又給客廳及門牌號拍照,隨後離開。…

武漢市一基督徒因信神 兒子的低保待遇被剝奪

湖北省武漢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翠花(化名,女,53歲)的丈夫,在2016年11月突發急病身亡,留下身患精神病的兒子,還常常犯病非砸既打,李翠花母子生活失去了基本保障。李翠花於2016年12月25日上午到村委會辦公室為兒子申請低保,村會計恐嚇道:「你信全能神還申辦低保?門都沒有…

湖北省一基督徒被警察強行抓捕 獲釋後被監視居住至今

湖北省漢川市艾依(化名,女,30歲)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3月31日晚上9點半,艾依被警察傳喚到派出所,公安局、國保大隊的3名警察就信神之事對其提審,艾依沒正面回答。一警察呵斥道:「你這個案子還沒了結,以後只要給你打電話就要隨傳隨到。」晚上11點左右艾依被放回。為避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