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基督徒刑滿釋放多年仍被警方追捕

2018年06月20日

李敏(化名,女,43歲)家住江蘇省徐州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16年前(2002年)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受酷刑折磨。後以「涉嫌利用邪教組織擾亂社會秩序」的罪名判處李敏兩年勞教。李敏身體落下了嚴重的後遺症,刑滿釋放至今仍被中共警察監視與追捕。

2018年1月1日,當地派出所的警察又一次找到李敏的哥哥逼問其下落。

據李敏講,2002年12月20日,李敏因信神被中共警方電話監控跟蹤,遭抓捕。警察對李敏刑訊逼供,直到李敏的神志不清說胡話才停止對她的折磨。後警方以涉嫌「利用邪教組織擾亂社會秩序」的罪名給李敏判刑兩年。

李敏刑滿釋放後至2018年間,警察曾多次上門追捕李敏,因其在外躲藏一直不敢回家,才一次次逃過警察抓捕。期間警察經常向李敏的哥哥、女兒、侄子打電話騷擾、上門盤問李敏的下落和行蹤。還強迫李敏哥哥簽寫保證書,保證親人(包括李敏)不再信神。2014年10月份一天晚上,李敏的侄子發現許多警察把李敏的家包圍起來,她侄子用手電照到他們時,被警察踢了一腳。因李敏沒在家,才倖免於難。李敏的家人為了擺脫中共警察無休止的追捕、騷擾,託關係一次過給警察送去5萬多元錢,加上多次請客送禮共花去6萬多元。

因為中共的追捕,致使李敏女兒結婚時,李敏也不敢回家操辦,年幼的兒子每次放學回家,都要看看身後有沒有人跟蹤,一家人被攪得人心惶惶、不得安寧。親戚也都紛紛疏遠李敏一家。李敏也只能在外打工,無法參加教會生活,也不敢與基督徒接觸,而且因著2002年的那場抓捕、酷刑,李敏留下了嚴重的後遺症,右手拇指無法使勁,每逢陰天下雨腰部便酸痛無法直起。李敏不禁感慨:在中國信神卻遭中共肆意抓捕,哪有一點自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宜春市四名基督徒被拘留 其中三人遭酷刑并勞教

2009年8月末的一天上午8點半,小康(化名,女,41歲,宜春市人)剛下樓就被國保大隊的5個便衣警察堵住,他們搶走其包,拿了鑰匙就强行闖入其家搜查,抄走了5本神話書、一台台式電腦、兩台筆記本電腦、兩個打印機、一台刻録機、28部手機、兩台CD機、兩台音響、兩塊手錶(價值1800元)…

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被警方監控六年後被捕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蔣平(化名)因信神被遼寧省警方祕密監控長達六年,在近期中共展開的「雷霆行動」中被非法抄家、抓捕,至今仍被關押。 2018年6月26日下午5點,朝陽市國保大隊警察闖入蔣平家,核實了蔣平身分後,便開始大肆搜翻,將一本神話書籍、兩台電腦、8萬元人民幣沒收。 查抄期間,一…

濰坊市兩名基督徒因信神被警方抓捕、關押

2018年5月18日上午九點多,山東省濰坊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海燕(化名,女,54歲)、小潔(化名,女)正在王家商議教會工作。因惡人舉報,七八名警察突然闖進家,警察進門就開始拍照、錄像,並到處亂搜,搜走王家的錢(不詳)、信神書籍、電腦、MP5播放器(數量不詳),隨後警察將王海…

七旬基督徒春節前夕被非法抓捕 關押47天

今年70歲的黃月蘭(化名,女)家住江蘇省徐州市,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2018年的新年,對這位歷經人生滄桑的古稀老人來說無疑是個難忘的時刻,與往常不同的是,這個新年黃月蘭是在當地的看守所度過的。而在此之前,當地用於關押審訊基督徒的賓館、派出所、拘留所等地,也是黃月蘭幾次輾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