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多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抓捕

2018年09月28日

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鎮壓迫害一直在持續。近日,新疆各地不斷有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警方抓捕,而且人數逐日上升。被抓捕的基督徒中有的被送進教育轉化中心強制洗腦,有的被非法關押至今下落不明。

因手機存有信神資料,哈密市一名基督徒被抓捕

2018年8月7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林伊凡(化名,女)剛回到家,就被蹲守在她家的三名警察控制住。隨後,警察開始肆意搜家,將林伊凡家裡翻得一片狼藉,最後搜出一部存有信神資料的手機,林伊凡因此被警察帶走。

8月9日,警察又到林伊凡上班的地方調取監控錄像,追查她的行蹤,企圖抓捕更多基督徒。

目前,林伊凡被關押在當地看守所,具體情況不詳。

警察蹲守在被捕基督徒家中,伺機抓捕更多基督徒

8月10日,新疆塔城地區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季靜(化名,女)在家中被警方抓走,至今下落不明。

警察隨後在季靜家中一直蹲守,伺機抓捕更多基督徒。

8月13日,基督徒李英(化名,女)到季靜家,被蹲守在此的警察抓捕。

一星期後,警察才從季靜家撤離,但仍派人監視其家人。

8月19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正(化名,男)夫婦正在做生意,被當地派出所及國保大隊的五名警察強行帶走,至今杳無音信。

警察將劉正抓捕後,在其家中蹲守了半個多月,這期間凡與劉正家接觸的人,都要被盤問,甚至被要求出示身分證。

一名基督徒被押往教育轉化營強制洗腦

8月29日,石河子市一名年過七旬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志新(化名,女)被警察抓捕,隨後被送往一教育轉化中心強制洗腦,至今未歸。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巢湖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拘捕、搜家並監視

2018年3月9日中午,巢湖市的一居委會工作人員來到本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梅(化名,女,32歲)家,強行給王梅拍照,稱兩會期間要拍人臉識別。 次日晚上7點,王梅與女兒剛回到家,派出所的兩個男警便來到王家,向王梅索要其女兒的身分證號碼,王梅氣憤地回道:「我女兒見到你們就害怕。」警…

山東省濱州市兩名基督徒在聚會時被警察抓捕、關押

2018年2月21日上午10點左右,家住山東省濱州市惠民縣的兩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睿娜(化名,女,31歲)、魏淑敏(化名,女,41歲)正在本縣基督徒李秀玲(化名,女,74歲)家聚會,被家主不信的兒子舉報。當地派出所的三名警察驅車趕來,一警察拿攝像機拍攝,一警察指著魏淑敏與李睿娜喝…

中共警察指使村幹部一日3次給基督徒拍照限制其信神

日照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靳美(化名,女,47歲),曾於2017年11月因信神被警察抓捕拘留一個月,釋放後警察一直沒有放鬆對勒美的監視,指使村幹部每天給她拍照,以此來確定她是在家,還是出去信神。 2018年3月份,警察又指使村裡的婦女主任、治安主任等人,對勒美進行全天監視10多天,…

一基督徒成社區矯正人員 人身自由被剝奪

浙江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沈愛蘭(化名,女)遭中共警察非法抓捕,被判緩刑。之後中共將沈愛蘭列為社區矯正人員,強迫其定期參加「學習」(洗腦)。當局還通過手機GPS定位系統對其進行嚴密監控,令沈愛蘭沒有一點人身自由。 據了解,2017年7月,沈愛蘭因信神被警察抓捕,拘留8個月。201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