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一基督徒刑滿釋放後長期被警察監視騷擾 痛苦不堪

2018年07月17日

家住陝西省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桌艷(化名,女,45歲),在2013年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為得到教會錢財的下落,警察對其施以酷刑折磨並遊街,最終被判刑四年零六個月。2017年7月刑滿釋放後,警方還經常上門盤問張桌艷的行蹤,警告她再信神被抓住,讓她永遠回不了家,並且安排社區組長、鄰居監視她,隔三差五地去騷擾她。2018年,張桌艷仍被警察監視並被多次騷擾。時至今日,張桌艷處境仍然讓人堪憂。

2018年4月27日晚9點多,當地公安局、派出所、社區治安人員共五人闖入張桌艷家,強行給張桌艷錄像並索要其全家人的手機號碼。張桌艷因長期被監管內心壓抑痛苦,對於警方這一強硬控制的手段表示極度不滿,她說道:「我已經刑滿釋放,但現在警察還天天盯著我、騷擾我!」警察惡狠狠地定罪張桌艷,並揚言:信神就是反革命分子!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枝江市一基督徒遭到中共法院判刑、罰金

2018年3月17日上午10點,在湖北省宜昌市打工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梅(化名,女,56歲)被枝江市法院傳召,審判員遞給王梅判決書,上面寫著「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有期徒刑兩年,緩刑兩年零六個月,並處罰金3000元」,審判員還威脅道:「你信的全能神是國家不許信…

襄陽市一基督徒春節前被中共抓捕並拘留

劉小(化名,女,42歲),家住湖北省襄陽市,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8年2月4日早上7點多,因不信的丈夫舉報,當地派出所的兩名男警立馬趕到劉小家。一警察質問劉小是否在信全能神,劉小如實回答。後警察將劉小丈夫交出的一台平板電腦、一部新手機、三部MP5播放器、大約50本信神書籍…

一基督徒被抓遭受八天七夜酷刑折磨

全能神教會一基督徒被抓後,遭中共警察「車輪戰術」刑訊逼供八天七夜。 2018年7月19日,福建省一名基督徒李琳(化名,女)被幾個便衣警察以「查戶口」的名義,強行入戶抓捕,後遭到八天七夜的刑訊逼供,身心受到巨大傷害。 據了解,當天下午5點多,李琳被帶到當地派出所。警察逼問教會信息未…

年僅14歲基督徒因信神慘遭酷刑致腰椎錯位

一名年僅14歲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被抓,中共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對其毒打逼供,致其腰椎錯位,身心備受摧殘。 2018年12月的一天,山東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盧强(化名,男)與其他4名基督徒聚會時,遭到當地警察抓捕,之後被押至一審訊基地遭刑訊逼供。 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恐嚇盧强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