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拘留十天

2018年06月28日

2018年5月,福建省寧德市警察抓捕了一名老年基督徒並搜家,而且不顧其年老體弱,將其拘留10天。

5月24日早上10點左右,5名警察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紅梅(化名,女, 65歲)家。一警察對其恐嚇道:「我們是國保大隊的,帶我們去看一下你的房間。」警察把李紅梅家老房子、新房子都搜得一片狼藉,搜走一台MP5播放器、兩篇其他基督徒寫的經歷見證文章,隨後將她拽上警車押至當地派出所,隨後又轉押至國保大隊。

在國保大隊審訊室,警察勒令李紅梅坐到老虎凳上,並搜走她隨身攜帶的137元現金,之後大聲喝問:「教會的錢在哪裡?帶領是誰?在哪裡聚會?誰傳福音給你的……」無果。之後,警察拿出搜出來的一篇文稿逼李紅梅承認是她寫的,並以「擾亂社會治安罪」將她帶去按指印、驗血、驗尿、拍照,並勒令其簽字保證不提出申辯,於當晚將她押至拘留所拘留10天。

在拘留所裡,李紅梅每天中午吃的是發霉的菜湯,睡的是又髒又臭單薄的被子,整日感到頭暈腦脹,噁心嘔吐。

2018年6月3日,李紅梅被釋放回家。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中山市一名基督徒凌晨被抓 十個月已過仍在押

廣西省南寧市的桂清(化名,43歲)女士,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桂清女士於2017年8月,在廣東省中山市的出租房裡被中共警察抓捕,抓捕原因:信全能神。時至今日,桂清女士已被非法關押10個多月。 2017年8月10日凌晨2點,在出租房裡的桂清一家在睡夢中被一陣猛烈的砸門聲震醒。剛開門…

超負荷勞動、重病無法治療 基督徒被判4年半遭非人折磨

四川省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被重判4年半,監禁期間被迫從事超負荷奴役勞動,患重病不能就醫,遭嚴密監視管控,身心備受摧殘。 2014年3月,在四川省公安廳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實施的統一抓捕行動中,唐博軒(化名,45歲)遭到抓捕,被帶到賓館秘密審訊,無果,之後被押至看守所。 看守所…

菏澤市一基督徒遭中共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3月13日下午3點,中共警察闖入山東省菏澤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濤(化名,男,44歲)家中,搜走信神書籍、7部MP5播放器、兩部手機、一台筆記本電腦、一台檯式電腦主機,現金21,600元多,凍結三張銀行卡,約21,000元,就連王濤兒子的60多元零花錢也被警察擄走(均無收…

枝江市一基督徒遭到中共法院判刑、罰金

2018年3月17日上午10點,在湖北省宜昌市打工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梅(化名,女,56歲)被枝江市法院傳召,審判員遞給王梅判決書,上面寫著「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有期徒刑兩年,緩刑兩年零六個月,並處罰金3000元」,審判員還威脅道:「你信的全能神是國家不許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