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馬店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7天

2018年06月28日

2018年6月1日中午12點,河南省駐馬店市4名派出所警察(兩男兩女)闖進到祁美麗(化名,女)家,以2015年案子沒有結案為由將祁美麗抓捕。祁美麗被警察押到一個祕密地方,由兩名警察(一男一女)審訊。警察就信神事宜惡狠狠地審問祁美麗一個下午:「是誰給你傳的?你在哪兒聚會?書是誰給你的?」並威脅祁美麗:「你不說就不讓你出去。」審訊無果。

警察將祁美麗轉押至縣拘留所非法關押7天。

祁美麗釋放回到家後,整天心裡惶恐不安,恐怕自己有一天再被抓。

據了解,2015年7月份,祁美麗因信神被人舉報到派出所,警察上門搜家,沒收了信神書籍,並勒索祁美麗家人2000元。到2017年6月份,警察又一次對祁美麗實施抓捕,未遂。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母子因信神被中共當局判處五年監禁

內蒙古自治區阿拉善右旗一對母子因信全能神先後遭中共警察非法抓捕,均被判五年監禁。 2018年5月17日,因信神被警方追緝三年的額爾登圖雅(真名,女,63歲)被捕。6月28日,她被當局判處五年監禁。其子在三年前也遭到警察抓捕,同樣被判刑五年。 據中共警方一份內部通告稱,2018年5…

宿遷市三名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抓捕拘留

江蘇省宿遷市的劉小蘭(化名,女,54歲)、王靜(化名,女,53歲)、徐根美(化名,女,69歲)三人均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因信神被人舉報,遭警察非法抓捕並拘留。 2018年3月8日下午4點多,王靜、劉小蘭、徐根美三人在劉小蘭家愉快地交談著,這時,家住劉小蘭隔壁的王靜聽到自家電話鈴…

德州市一基督徒遭警察抓捕 後取保候審

2018年3月23日上午11點左右,山東省德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田野(化名,女,28歲)去一出租房聚會所聚會。田野推開大門進去後,突然從屋內竄出七八名蹲點的警察,一警察上前查問田野是幹什麼的,是否認識本家租住戶,並強行把田野押至當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內,警察輪流審問田野去聚會所…

年近七旬的基督徒被中共長期逼迫、有家難歸

家住四川省瀘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利(化名,女,67歲)本該在家享受幸福的晚年,卻因家人受中共謠言迷惑逼迫她信神,使她有家難歸。 2018年1月17日晚,劉利的丈夫把村長叫到她家,村長誘騙劉利把MP5播放器交出來,未得逞。隨後,村長又拿著劉利兒子搜出的詩歌本褻瀆神,還說:「信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