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頻頻上門給基督徒照相騷擾

2018年06月16日

2018年3月上旬的一天上午,安徽省阜陽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趙梅(化名,女,66歲)正在自家院裡與人聊天,一輛警車停在了趙梅家門外,從車上下來四名警察走進趙梅家,一警察邊走邊拿手機錄像。一警察假裝關心地詢問趙梅的兒子去哪裡了,另一男警突然靠近趙梅,錄像的警察迅速給趙梅和該警察拍了一個合影。警察聲東擊西拍照讓趙梅措手不及,被迫合影后趙梅憤慨地質問警察:「我信神沒犯法,你們怎麼一直追究個沒完?你們這樣騷擾我什麼時候是個頭呀!」

據趙梅稱,她被迫拍照已不是頭一回了。2012年12月14日在本縣傳福音時,被警察跟蹤,後帶到當地派出所審訊,審訊無果於當天釋放。之後警察又於2016年4月、2017年5月、2018年3月到趙梅家回訪,打探她是否還在信神,並索要電話號碼並拍照。因著警察不定時的回訪、騷擾,讓趙梅感到壓抑。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蘭州警方展開突襲抓捕行動 8天50名基督徒被捕

自2019年4月22日開始,甘肅省蘭州市公安局統一指揮,成立了九個專案組、部署了十八個抓捕區域,對該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展開突襲抓捕行動。截至4月底,蘭州市共抓捕基督徒50人,大量教會與個人財物被掠奪。 據基督徒薛娟回憶,4月22日早晨,警察假扮成小區物業人員給她打電話,將她從外…

四川省一基督徒無故遭警察抓捕 至今未獲釋

2018年6月7日上午,四川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周興榮(化名,女,34歲)送孩子上學後返回家時被警察抓捕,至今仍被關押。 據周興榮丈夫說,6月7日早上8點左右,周興榮送孩子上學。他從窗戶往下看,發現有不明身分的人在跟蹤周興榮。於是他給周興榮打電話並立即下樓,剛到樓下被幾名便衣警察攔…

警察強逼一基督徒洗腦41天 獲釋後仍無自由

韓雪(化名,女,40歲)家住阜陽市,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8年1月16日中午11點,韓雪在界首市其父母家剛吃完飯,兩個警察突然闖進門,韓雪一眼就認出他們就是去年抓捕她的那兩個警察。警察陰險地說:「上級領導讓我們過來看看你」,然後藉機盤問韓雪的信仰情況。韓雪父親說女兒現在…

宿遷市警方成立專案組 集中警力鎮壓全能神教會

江蘇省宿遷市公安局從市各派出所抽調骨幹,集中警力打擊、鎮壓全能神教會。 2018年9月24日晚上8點,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田慧(化名)去看望一位老年基督徒,不料被早已蹲守在此的3名警察抓捕,隨後被5名警察連夜押往宿遷市某派出所。 次日下午,田慧被帶到審訊室。審訊她的警察聲稱是國保大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