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一基督徒遭警察酷刑折磨 釋放後仍被迫害長達十五年

2018年06月28日

2018年2月16日(年初一)晚上8時許,安徽省宿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玲(化名,女,35歲)的丈夫已經熟睡,突然被劇烈的敲門聲驚醒,打開門,看見三名警察站在門口,其中一名警察向其詢問李玲的下落,得知對方不在家後,便在屋裡環視一番,無果後離開。

同年4月20日上午9時許,一警察再次闖到李玲家向李玲的丈夫盤問李玲的下落,無果,後向其丈夫索要手機號碼後離開。

據了解,2003年6月6日,李玲因信神被警察抓捕。期間,警察為套取教會信息,對李玲採取懸吊、搧耳光、撞牆、打腿、掐臉、打頭部等酷刑折磨,且24小時未給李玲任何食物,審訊無果後,李玲被強行拘留15天後獲釋。此番酷刑折磨導致李玲連續三四年渾身酸痛無法使勁,直到現在手腕和臉部的骨頭仍時常感到酸痛,手無法使勁。然而十五年過去了,中共對李玲的迫害仍未間斷,如同一個幽靈一樣緊跟其後。

據李玲丈夫透露:自李玲被抓釋放後,李玲為躲避警察的二次抓捕,只得經常逃離在外,整天過著提心吊膽、東躲西藏的日子,已有十幾年。期間警察在2017年先後五次上門調查李玲的下落,找不到人,就盤問、警告其家人,致使李玲的家人痛苦、壓抑。李玲父母已有八十歲高齡,半身不遂不能自理,父親患有胃癌,可李玲卻因中共政府的逼迫不能盡孝,心裡痛苦自責。十五天的拘留造成了李玲十五年的逃亡,可如今中共對李玲及其家人的傷害仍在延續……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日內 淄博市96名基督徒被抓捕

今年以來,中共持續在全國各地展開針對全能神教會的統一抓捕行動。據不完全統計,截至9月底,僅山東省至少有897名基督徒被抓。其中淄博市被抓人數最多,僅8月17日一天就有至少96人遭到抓捕。 據知情人透露:這次是全市統一行動,抓捕行動前,警察已將基督徒的照片、住址等信息登記造冊。 8…

安慶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

姚瑤(化名,女,46歲)家住安徽省安慶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1月4日上午10點,因有人舉報,3個警察闖入姚家,強行將姚瑤押到派出所審訊。在該所,警察逼問姚瑤關於教會帶領的下落和信神書籍的來源,無果後又讓其指認基督徒的照片,並強行讓其按手印、照相。下午2點左右,姚瑤…

中共警察追捕流亡基督徒 家人均受牽連

2018年5月31日早上,福建省三明市警察將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豐(化名,男,57歲)二弟及其女兒、女婿傳喚至公安局,威嚇道:「政府對信神的人開始實施大抓捕了,如果不把張豐找出來,就要把你們抓去坐牢!」警察一直審問到夜裡11點,才讓他們回去。張豐的家人被警察多次傳喚、審問,給他們的…

周口市四名基督徒聚會時被抓 一七旬老基督徒仍在羈押中

2018年5月18日上午九點多,河南省周口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辛志(化名,男,73歲)、馮嫻(化名,女,50歲)正在一對老年基督徒(夫妻倆均71歲)家聚會,當地派出所三名警察翻牆跳進院衝到屋裡,一警察衝著正在聚會的四名基督徒厲聲喝道:「別動!你們在幹什麼呢?」桌子上還攤著神話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