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一警察宣稱:誰堅持信全能神將作為永遠的政治犯對待

2018年06月28日

2018年2月15日晚9點(大年三十),湖南省常德市村支書帶著兩名警察驅車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印梅先(化名,女,58歲)家,警察見其丈夫(基督徒)不在,威脅道:「你丈夫過年都沒回來呀?現在打擊全能神教會已在全國各地佈下天羅地網,據說別省抓了我們湖南好多傳全能神福音的人,說不定你丈夫也在其中,只等我們所長到省裡開會回來,就知道情況了。」另一警察板著臉訓斥道:「你們也太頑固了,曾多次對你們警告,信神是國家政府不允許的,尤其是全能神教會,國家更是不允許,發現一處取締一處,直到徹底剷除,誰要是堅持信,抓住就要判刑七八年,決不輕饒,誰要是堅持信全能神,作為永遠的政治犯對待,就連子孫後代也不能考大學、當兵、當公務員,凡國家各樣優待政策都不得享受!」警察臨走時,再次威脅:「你們定要信神,政府有辦法治你們,你們就等著瞧吧!」

印梅先回憶2013年那次因信神被抓情景歷歷在目:

2013年3月7日上午9點,當地村支書帶著五名便衣警察氣勢洶洶地闖進印梅先家裡,進門所長逼問:「聽說你們夫妻都在信神?你丈夫還常在外面傳福音,如果被我們抓到了是要判刑坐牢的!他躲得過初一、怕是難逃十五;他今天又不在家,那你就把你們信神的事交代清楚吧!就看你的態度了!你不願交代不要緊,你就等著瞧吧!」所長說完吩咐女警,將印梅先雙手反後、把頭往地上按。有三名男警察像瘋了似的,家裡頓時狼藉一片,搜走了所有信神書籍和傳福音資料。隨後印梅先被強行抓到當地派出所。

審問時一警察拿出證件對印梅先厲聲說:「我是縣公安局的,你們信教、傳教發展教會,就要受到國家的嚴厲打擊,你知道嗎?你丈夫到哪裡傳去了?傳了多少人?快說!」印梅先毫不畏懼。警察氣得咬牙切齒說:「現在國家政府把你們這些信神的人作為重點對象,看你們往哪裡逃!快老實交代,你丈夫到哪裡去了,發出去多少信神書籍。」印梅先沒有回答。

後來幾個警察按住她,強行用針頭刺破她的食指,又強行讓她在警察事先寫好的紙上按了血印,勒令她女兒給她交來300元伙食費,拘留11天。拘留期間白天幹又重又髒的活,晚上強迫被洗腦。

3月18日下午5點釋放,臨走警察還惡狠狠地說:「回去不許你再信神,再信隨時隨地都可以抓你!還有,一旦你丈夫回家了,馬上打電話給我們或叫他立刻來這裡,這是給你個立功恕罪的機會!」釋放後警方沒有放鬆對印梅先的監視控制,聯合村幹部多次上門盤查、警告、騷擾。

2015年7月10日上午10點,村幹部和警察敲門,印梅先躲在家裡沒開門,只聽他們邊罵邊說:「不在家,肯定又出去傳福音了,這些信神的人國家這麼抓捕、鎮壓,硬是制止不了!」

2015年12月5日上午9點,兩名警察和村支書上門,找不到人,就到印梅先的女兒家打聽印梅先夫婦的下落,女兒感到氣憤。

12月7日下午4點,村支書又帶著兩名警察衝進家,一警察追問:「近幾天你都沒在家,你上哪兒去了?又給人傳福音了吧?你信神可是被抓捕拘留過的,已經知道國家不允許信神,你們信神幾個人聚會就把你們當作反革命團夥,現在黨中央有了新的規定,抓捕到信全能神的人,不只是拘留十天半月就放人,非得判刑讓你們坐個七八年大牢,還要株連九族,子孫後代都不能考大學、公務員,不能當兵!」隨後讓印梅先在寫著「非法信教、傳教的政治犯」的紙上簽字,遭拒簽;警察讓村支書代簽。走時警察警告:「你如果還信,我們還會來找你!」

2017年6月20日上午10點鐘,村長帶著警察到印梅先吃喜酒的地方找她,激起了民憤,男女七八個賓客指責警察。兩個警察有火無處發,便衝村長發火說:「不把你們村信全能神的人徹底取締,一旦上級查下來,你們幾個村幹部全都要撤職!」並對印梅先說:「我們還會來找你的!」說完氣沖沖地走了。

印梅先稱,中共千方百計來攔阻人信神,只因信神,他們夫妻不敢團聚,因警察多次到她家威脅恐嚇,致印梅先丈夫一直漂流在外不敢回家,印梅先又不能聚會接觸不了其他基督徒,她感到生在中共權下信神真是苦不堪言。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新疆一對夫婦因收到國外邀請函 被中共定為重點洗腦對象

2018年3月2日,政法辦主任、書記又登門盤問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強(化名,男,54歲)與妻子劉奇(化名,女,49歲)的信仰近況,還逼問李強:「有沒有信神的人和你聯繫?」後再次給他們拍照,政法辦主任到臥室打了個電話。他們走後,夫妻二人在臥室中仔細檢查,看是否藏有竊聽…

全能神教會四名老年基督徒遭到中共威嚇

李成光(化名,男,81歲)、呂洪麗(化名,女,75歲)夫婦是四川省南充市人,二老信了全能神後,在家與其他基督徒一起聚會,被人舉報遭到中共監視。 2018年3月20日中午1點多,李成光、呂洪麗正在看神的話,突然傳來「咚咚」的敲門聲,李成光嚇得心怦怦直跳,趕緊收好信神物品。呂洪麗打…

一女大學生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 母親被迫逃亡

近日,江西省樂平市一在校大學生姍姍(化名,女,22歲),因信全能神被警察跟蹤、監視,暑期放假第2天,就被警察突襲抓捕,羈押至今。其母親王田(化名,女,44歲,基督徒)也被警察追查,被迫逃亡。 2018年6月27日下午5時許,村書記帶著當地派出所5名警察來到王田租房處,警察翻牆進…

警方夜闖民宅 老基督徒無辜被拘捕搜家

家住江蘇省徐州市的基督徒陳意(化名,女)今年69歲,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2018年3月18日晚8點左右,陳意因信神在家中被警察非法抓捕。 據陳意稱,3月18日晚8點,陳意老伴(不信神)哄兩個孫子已經入睡。6名警察突然闖入陳意家,進到陳意老伴和兩個孫子的睡覺房間,將他們控制在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