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老年基督徒遭毒打致肋骨骨折

2019年05月04日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徐萍(化名,女,60歲)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受酷刑折磨,門牙被打斷一顆,肋骨被打折一根,並被非法拘留10天。

2018年12月12日下午3點多,河南省滎陽市七八個便衣警察直闖基督徒徐萍家,盤問其信神事宜,且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強行抄家,搜出一本信神書籍和一部MP3播放器後,將徐萍強行帶到當地派出所。

警察審問徐萍「信神書籍從哪兒來,在哪兒聚會」等問題。見其未正面回答,一警察威嚇道:「你要是不說!連你的孫子上學都得受連累!」另一警察惡狠狠地揪住徐萍的頭髮,前後猛搖其頭部數次,並用折疊的皮帶猛抽其臉部、臀部與後背。徐萍的臉被打得麻木沒知覺(10天後才恢復),臀部被打得青一塊紫一塊(斑塊有的如雞蛋、拳頭大),十分酸痛。警察見她仍不答,又猛踢她的腿和臀部,之後將她銬在老虎凳上。因審問無果,警察於當夜12點左右將徐萍暫時放回。

次日早上8點多,四個警察再次將徐萍抓到派出所。一胖警要徐萍交代信神書籍的來源無果,就用皮帶的扣頭朝她身上、頭部猛抽,徐萍忍不住大聲慘叫……

隨後,警察將窗簾拉下,用沙發把門頂住,勒令徐萍將棉襖脫下,只穿一件薄毛衫,徐萍冷得直打顫。一胖警掄起胳膊用皮帶猛抽徐萍的臀部。另一警察穿著皮靴猛踢其後背,徐萍被踢倒在地,感到後背酸痛,天旋地轉,只得趴在地上。警察還不罷休,將徐萍揪起,一隻手卡著她的下巴,一隻手用皮帶朝她的嘴上猛抽幾下,徐萍的嘴被打腫,右上一顆門牙被打斷。審訊無果。之後,警察仍將傷痕累累的徐萍送往拘留所關押。

在拘留所期間,徐萍上廁所時得用手摀著肋骨,起來時很艱難,得用手扶著牆,肋骨處疼得不敢呼吸,睡覺時不能翻身,早上還需別人拉才能起來(持續一星期)。徐萍多次反映病情,但警察置之不理。

十天後,徐萍被釋放。臨走時還被警察威脅以後不准再信神。

經醫院檢查,徐萍的左側第七前肋輕微骨折。她的臉部、頭部、右眼兩個多月後仍疼。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徐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釋放後仍被警察追蹤、監視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老唐(化名,女,65歲)租住在江蘇省徐州市某開發區。2018年5月17日中午11點40分左右,老唐正在家做飯,一老頭敲開房門,以查租房為由,盤問老唐家庭情況,又誘騙老唐的小孫女寫出自己爸媽的名字及說出爸媽的電話號碼,之後老頭打電話給當地派出所,隨即警察迅速趕到,…

西安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低保被取消

陝西省西安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范麗麗(化名,女,50歲)於2005年離婚,2006年被前夫打斷了腿,做手術後,鋼板沒有取,三年都未癒合,無法正常勞動。到2008年,范麗麗走路仍一瘸一拐,便申請辦理低保。 2018年1月至3月,范女士為維持生計,在外當保姆,警察不斷打電話盤問其在哪兒…

警方為掠奪教會錢財羈押基督徒家人

徐州市警方私闖一基督徒夫婦住宅,羈押其兒媳,企圖誘捕夫婦二人,掠奪教會錢財。 陳思(化名,女,52歲)夫婦是江蘇省徐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8月初的一天,他們獲知住處已被警察監視,手機也被監控,為躲避警察抓捕,夫婦二人被迫離家。 8月11日早上7時許,陳思大兒子與兒媳林玲(化名)…

淄博市一基督徒因信神三次被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5月9日上午10點左右,山東省淄博市臨淄區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新紅(化名,女,60歲)正在忙家務,4名便衣警察突然闖進家中。一警察說:「把你信神用的資料拿出來!」李新紅未從。警察便闖進臥室大肆搜翻,無獲。隨後警察便將李新紅強行押到了當地派出所。 大約下午2點,審訊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