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馬店市一基督徒再次遭抓捕

2018年07月03日

2018年6月16日上午9點,由村幹部領路,4名警察闖入河南省駐馬店市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慧(化名,女,57歲)家,警察在劉慧家強行搜家,搜出基督徒寫的見證文章,後強行將劉慧押到派出所。

據了解,劉慧早在2012年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抓捕過並被非法拘留8天。釋放後,還遭到警察多次騷擾、盤問。

時隔6年,劉慧再次無故遭抓捕,截至2018年6月20日,詳情不知,劉慧的處境令人堪憂。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福建警方利用「天網」監控系統追蹤、抓捕基督徒

近幾個月,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打擊、迫害再度升級,在全國範圍內大肆抓捕基督徒。一時間,整個中國大陸黑雲壓城,人心惶惶。近日,福建省再次傳來消息稱,警方利用「天網」工程監控、抓捕基督徒,三明市的基督徒王欣和嚴月就是其中的受害者。 2018年7月3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欣(化名),遭人…

一女性基督徒被抓遭毆打折磨致傷

徐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宋芹(化名,女,49歲)因信神遭中共抓捕,審訊期間被警察毆打折磨致傷。 2018年12月12日上午8點左右,3名警察突然闖入宋芹家,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將其抓捕,押至當地派出所。 審訊中,警察多次逼問宋芹「誰給你傳的福音,信神書籍從哪兒來的」等問題,宋芹…

基督徒信息被警方掌握 遼寧一基督徒逃亡途中遭抓捕

2018年6月26日,中共在遼寧省實施針對全能神教會的大規模抓捕行動,據最新數據統計,已有近700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這次行動中被抓捕,數千人被迫逃亡。由於中共此前掌握了大量基督徒的信息,致使一些基督徒在逃亡途中也被警方監控遭到抓捕。 據中共內部消息稱,此次大抓捕行動稱「雷霆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