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一次被抓 終身遭監控

2018年10月29日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一旦被抓,就會遭到中共長期甚至是終身監控,人身自由權被剝奪。

新疆地區多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獲釋後,無論是在出行還是日常生活方面,都遭到了當局不同形式的監控、管制。

利用監控設備監視基督徒

2018年7月上旬,阜康市的小梅(化名)居住的小區內以及她家的路口處都安裝了多個攝像頭。小區門口安裝了安檢門,進入小區需刷身分證。7月底,小梅的一位朋友來訪,不久,兩名警察就上門盤問她家裡是否來過信全能神的人。兩天後,社區的工作人員又將小梅的丈夫叫去,對其進行盤問、調查。目前,小梅家仍處在警方的監控中。

個人信息被登記入網出行受監管

2018年夏天,家住新疆石河子市的張建(化名,男)與同事去北京旅遊,在排隊進入一景點過安檢刷身分證時,電腦顯示張建的身分信息是「請等待」。很快,張建被警察帶走。不久,北京市國保部門的警察趕至現場,盤問張建是否信全能神,並詳細盤問、記錄其行程及聯繫方式。一個多小時後,張建才被放行。

據了解,張建因信神曾於2004年被抓捕拘留,個人身分信息被警方登記備案,無論到哪兒,只要使用身分證,就會被發現具體位置,行蹤均在警方的掌控中。張建說:我感到在中國信神走到哪兒都受逼迫、歧視,一點人身自由都沒有,就跟在鐵籠子裡一樣,心裡特別受壓。

扣押身分證限制自由

2018年年初,劉佳(化名,女)的身分證被警察強行扣押。當局禁止她離開本市,並限制其與基督徒接觸。為擺脫警察監控,劉佳搬了家。但很快,當地派出所警察就找到她並勒令其每天到派出所報到。警察聲稱:「你們信全能神的人是被終身監控,別想再有自由,政府對你們信神之人的口號是:要嚴、要狠。」現在,劉佳每搬到一個新住所,都被要求到當地派出所報到。

當局施壓剝奪基督徒租房權利

基督徒紅力(化名,女)暫住新疆阿勒泰地區,3月中旬的一天下午,房東找到她一臉無奈地說:「社區的人來找我們,說你信全能神,已監控你半年了。他們不讓我們把房子租給你住,讓我們通知你明天上午必須搬走,如果你不搬走,他們就要抓我丈夫,我們也沒有辦法,只好讓你搬走了。」 紅力不想讓房東為難,第二天就匆忙搬家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江蘇省無錫市一基督徒再度被抓凶吉未卜

2018年5月2日江蘇省無錫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錢冰(化名,女,50多歲)在自己家中被中共警方抓捕。據知情人透露:這已是中共警方第三次對錢冰實施抓捕了,而且在第二次非法拘押審訊一年多的時間裡,遭警察酷刑施暴。她的教友和家人對她再度被抓捕的處境非常擔憂。 早在2009年12月江蘇省無…

督徒離家躲避警察抓捕騷擾 中共以通緝、銷戶逼其家屬找人

周春(化名),男,52歲,家住新疆喀什地區,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曾報道:2012年12月11日周春傳全能神國度福音被抓拘留15日一事,沒收周家苦心經營七八年的20多畝果園,並經常騷擾,周春被迫於2016年8月離家逃亡。2018年2月16日,警察闖入周家搜查無果。此後警方仍沒有放…

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迫輟學 留學歸國仍遭中共盤查

2018年4月的一天晚上,河南省的陳琳(化名,女,26歲)從國外乘機回到家裡。第二天早上,縣國保大隊主任就給陳琳父親打電話,並肯定地說:「昨天你女兒(陳琳)回來了!你帶她到這裡來一趟,還是為她2012年因信神在學校被抓的事,我們再了解一下情況。」縣國保大隊主任還解釋說,是省裡給他…

濰坊市一耄耋之年基督徒因信神遭搜家罰款

2018年4月2日上午九點左右,山東省濰坊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志明(化名,男,時年81歲),正在自家院裡纏地膜。突然四名警察闖入家中,警察未出示任何證件便開始搜家,搜出他的信神書籍、老年看戲機、MP5播放器、內存卡、一百五十元現金,還有夫妻倆身分證、戶口簿,種地補貼本等全都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