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一名基督徒凌晨被抓 十個月已過仍在押

2018年07月03日

廣西省南寧市的桂清(化名,43歲)女士,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桂清女士於2017年8月,在廣東省中山市的出租房裡被中共警察抓捕,抓捕原因:信全能神。時至今日,桂清女士已被非法關押10個多月。

2017年8月10日凌晨2點,在出租房裡的桂清一家在睡夢中被一陣猛烈的砸門聲震醒。剛開門,屋裡一下子湧進十來名警察。警察一會兒功夫就把桂清女士家翻得狼藉遍地,沒有搜出任何信神書籍、物品,遂給穿著睡衣的桂清戴上手銬,強行押至派出所。

8月11日上午11時許,桂清的親人到派出所了解情況,卻被告知桂清已被轉押至另一派出所。桂清的親人趕至另一派出所詢問,又被告知桂清已被轉押至看守所。桂清家人表示震驚,桂清女士在短短的一天之內就被送到看守所。

桂清的家人通過關係找到某派出所所長,想花錢讓他幫忙將桂清釋放。該所長說:「這是上面的人親自審問,我們插不上手。我們已經跟蹤她(桂清)半年了才抓的。我們現在掌握了幾個聚會點,以後要把信全能神的人一網打盡,一個不留!」

2018年5月18日,桂清兒子再次到看守所了解其母親情況,警察說:「每次審問她,什麼都不說,我們已經把資料交給法院,等判了才知道,現在還在審。」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六旬基督徒被抓遭體罰虐待、強制洗腦兩個月

六旬基督徒因信神遭非法拘留、體罰虐待,被強制洗腦精神摧殘長達兩個月,致其身心備受傷害,至今不能幹體力活。 2019年4月10日,河南省幾個警察闖入六旬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新梅(化名)的租住處,肆無忌憚地搜家後,沒收一台平板電腦,並將王新梅強行押至公安局。 警察審問王新梅無果,當天下…

山東九名基督徒遭抓捕 其中三人未成年

山東省九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警察監控抓捕,其中三人未成年,年齡最小的才13歲。目前,被抓基督徒中有兩人仍被關押。 2018年12月14日下午5點左右,蘇言(女,30歲)正在基督徒于恩(女,53歲)家教三名小基督徒學習電腦技術,不料被當局出動的二十多個警察抓捕,同時被抓的還有另一名…

基督徒因信神遭到中共警察抓捕、拘留

浙江省湖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范金愛(化名,女,52歲)曾因信神聚會,遭到中共警方的抓捕、拘留。拘留期間,警察多次以「信神這條路國家是不允許的!不交代就要被判刑,你信神就牽連到你們三代人!」等話恐嚇威脅范金愛,逼其指認教會基督徒、出賣教會信息。范金愛獲釋後,警察仍對其採取監視手段…

萍鄉市一基督徒乘火車時被警察非法抓捕並拘留

2018年6月9日早上6點20分,江西省萍鄉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付妮(化名,女,42歲)去火車站乘車時,突然被2名警察攔截。警察搶走付妮手中的包,並將其帶到鐵路警務室。2名乘警審問道:「我們看了監控,你經常來坐車,你是不是專門為教會運東西的?你包裡的TF卡哪裡來的?」付妮沒有正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