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9名基督徒同一天遭中共當局非法抓捕

2018年07月03日

2018年6月11日,陝西省安康市某縣9名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被當地警方陸續抓捕,二人當天釋放,7人至今下落不明。

6月11日下午4點,基督徒陳忠信(化名,男)和何蓮花(化名,女)夫婦在樓下掩護家中3名基督徒聚會。突然,3名基督徒聽到一陣砸門聲,聚會家夫妻二人在樓下故意大聲說話,3人便躲在屋內未露面。片刻後,3名基督徒聽到外面有人從一樓敲門一直到7樓。事後,3名基督徒出來後發現3樓的門被人用重物砸了一個如拳頭般大小的洞,陳忠信夫婦已不知去向,家裡只剩兩個年幼的孫子,得知陳忠信夫婦是被警察抓走。

當天同一時間(下午4點左右),基督徒黃連依(化名,女,46歲)從外面回到家,看到3名警察抄了她的家後在她家中等候,並將她的信神物品扔了一床。當警察確認黃連依的身分後告知她,有人舉報了他們,接著就逼問她嫂子(基督徒)的下落、信神物品的來源及教會信息,黃連依沒有正面回答。警察強迫她站在信神物品跟前拍照,後將她押至派出所。 在所內,黃連依看見姐姐胡秀蘭(化名,女,58歲)、嫂子陳正麗(化名,女,56歲,黃連依的另一個嫂子)、教會一對基督徒夫婦,以及其他兩名基督徒都已被抓到該派出所。警察將他們7人關在審訊室5個小時。晚上11點,警察將黃連依、胡秀蘭、陳正麗銬押至縣公安局。

在公安局,警察將她們分開審訊,一警察將黃連依帶進地下審訊室,將她關在老虎凳上,雙手雙腳都銬住,並拿出數張照片讓其指認其中的基督徒,黃連依回答不認識。警察又逼問教會信息和她嫂子的下落,見黃連依不答,便威脅道: 「現在共產黨可是加大力度整治你們,這次政府全國性地撒網,你不說,你嫂子也跑不掉,要是抓住就不得了了!」審訊持續近17個小時,警察沒有從黃連依口中得到有價值的信息,氣急敗壞地逼著黃連依寫保證書,遭拒。

6月12日下午5點多,黃連依獲釋。6月13日凌晨1點,陳正麗也獲釋。凌晨2點鐘,警察將胡秀蘭押上警車向安康市方向駛去,至今下落不明。另外6名基督徒的情況不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母子因拒簽「三書」被判刑

南京市一對基督徒母子在取保候審期間,因堅持信仰拒簽「三書」(悔過書、保證書、決裂書)被當局判刑,至今仍被關押。 2018年5月12日,南京市某區法院非法庭審張可(化名,女,49歲)、陳軍(化名,男,26歲)母子。法官稱信全能神是被國家打擊的,審問他們對信神一事是否認罪。張可義正詞…

徐州市4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抓捕 三人被拘留

2018年4月13日,徐州市全能神教會4名女性基督徒李孝貞(化名,50多歲)、徐可(化名,35歲)、劉梅(化名,67歲)、李春(化名,65歲)在聚會時被警察抓捕。四人均遭警方強行搜家。其中李孝真、徐可二人被送往拘留所拘留,於4月22日上午8點半獲釋;;劉梅、李春於4月14日凌晨3…

江蘇省一老年基督徒因信全能神遭中共刑訊、拘留

2018年5月11日晚上8時許,村幹部帶著4名警察再次來到泰興市老年基督徒錢國芸(化名,女,61歲)家。警察進屋後留一人看守錢國芸,其餘的警察便開始搜家。看守的警察審問道:「你家裡有沒有信神書籍?有沒有基督徒到你家來?」錢國芸一一回答。搜家無獲後,警察將錢國芸押到當地派出所。 在…

中共警察跨省抓捕一老年基督徒 強行給其洗腦65天

2018年3月20日,是廣西省南寧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美意(化名,女,62歲)被強行洗腦65天後,被釋放的日子。在她的信神歷程中,曾遭中共當局3次抓捕,2次非法拘留。2017年12月,陳美意第3次被抓非法關押一個月後,又被強行洗腦65天。警察無耐地說:「65天的洗腦還是沒把她轉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