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貢市一基督徒刑滿獲釋後 中共警察繼續監視

2018年06月19日

2018年4月17日上午10點左右,村主任帶著兩名警察來到自貢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麗(化名,女,64歲)家,一警察趁村主任跟王麗說話之際給王麗拍了照,該警察陰險地說:「是上面派我們下來的,調查你還在信神沒有。」警察又索要王麗的電話號碼,王麗回答沒有,幾人才離去。

據悉,2012年12月12日,王麗因傳福音被警察非法抓捕,判刑4年,於2016年6月14日減刑獲釋,之後中共警察每月不定時地到她家盤問、照相,若警察沒見到王麗,就給王麗兒子打電話追查其行蹤。

2018年3月15日上午10點,兩名警察又到王麗家盤問、照相,並警告她:「你不要信全能神了。」

中共警察的騷擾使王麗的生活不得安寧,出去幹活都提心吊膽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中共迫害基督徒升級 黑手已伸向海外

2月1日新修訂的《宗教事務條例》出台以後,全國各地的基督徒都遭到了中共當局的鎮壓、抓捕與迫害。近期,各省市範圍內頻繁出現教堂被拆毀、信徒被抓捕、聖經被焚燒事件,一時間各宗各派的信徒都活在恐慌之中,失去聚會場所的同時,還要面臨被抓坐監的危險。其中全能神教會是被中共抓捕、迫害最為嚴…

江蘇省四名全能神教會帶領遭中共當局判刑

2019年4月,江蘇省四名全能神教會帶領被中共當局扣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刑,其中一人被判刑三年零三個月,至今仍在服刑中。 基督徒楊潔(女,48歲)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中層帶領。2018年10月10日,她與幾名基督徒前往一聚會處聚會。當地派出所聯合國保大隊警察早已埋伏在…

濟寧市一基督徒無故被中共警方抓捕

2018年6月29日,山東省濟寧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明柱(化名,男,52歲)正在地裡幹農活。警察突然趕到地裡,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強行把張明柱帶走,並去張家搜家,搜走部分信神書籍。隨後,警察將張明柱押至公安局羈押。具體情況仍在了解中。

中共警方為獲教會錢款 連環抓捕多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8年5月10日中午,江蘇省江陰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雯(化名,女,53歲,)夫婦接到當地派出所打來的傳訊電話,警察未說明原因,只說了解點情況。不料,到該所後,夫婦倆均被警察扣押。當晚八點多,江陰市國保大隊約二十來人到劉雯家抄家。在二十四小時內來來回回抄了三次。 據了解,劉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