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長期跟蹤一基督徒 致七人被抓

2018年07月03日

2018年6月12日,福建省寧德市的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警察跟蹤,現已導致七名基督徒被抓。期間,警察以送快遞為藉口,闖入2名年過七旬的基督徒家,隨意搜家,並將在其家中聚會的2名基督徒強行抓捕。審訊中,警方透露中共警察抓捕基督徒蓄謀已久。

6月12日下午1點左右,依依(化名,女,28歲)送信神資料給巧慧(化名,女,福建省寧德市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依依與另一名基督徒愛珍(化名,女,寧德市)先後從巧慧家中出來,被國保大隊的五六名警察攔截,說:「了解一下事情。」緊接著警察搶過依依手中的鑰匙打開巧慧家門搜家。隨後3名基督徒被警察押到當地國保局,信神書籍、一張SD卡及信神資料被沒收。

到國保局,警察對依依恐嚇說:「我們已經跟蹤你很久了,知道你走的所有地方……」隨後,警察拿出一張2名基督徒的照片給其指認,未遂。後家人得知其被抓捕,找人託關係,次日,警察將依依釋放。

2018年6月13日下午2點多,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建鋒(化名,男,47歲,福建省寧德市人)、冰冰(化名,女,45歲,福建省寧德市人)在林祥夫婦(均為70多歲)家聚會。5名便衣警察以送快遞為藉口敲開林祥的家門,警察隨即衝進其家中,林祥妻子被嚇得癱倒在床。男警在林祥家中四處翻找,搜出一台MP5播放器,揚言道:「這就是證據。」欲將MP5打開,冰冰奪過警察手中MP5播放器,將播放器中的SD卡取出折斷。他們對冰冰恐嚇道:「你現在麻煩了,就可以判你幾年刑了。」後將建鋒、冰冰2人帶到當地公安局。隨後兩名男警又衝到建鋒家搜查,被搜走一台MP5播放器、2張TF卡。隨後,警察將建鋒拘留12天、冰冰拘留6天。

當天下午,2名警察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求真(化名,女,50左右,福建省寧德市人)家,將其強行帶到當地公安局,警察審訊無果,後將其釋放。

從依依那兒得知還有一名基督徒陳琳(化名,女,39歲,福建省寧德市人)。在13日被抓,詳情不明,具體事件正在了解中。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成都市一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拘留 獲釋後一直被監視

2018年6月4日上午10點多,四川省成都市某社區兩名工作人員闖進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趙明(化名,女,56歲)家,一進屋就到處掃視,趙明問:「你們沒完沒了的來找我幹什麼?我沒有殺人放火,我又沒有犯罪!」一社區工作人員恐嚇道:「你跟他們不一樣,上面看你們信神的比殺人放火還嚴重。」另一…

渭南市一基督徒被村幹部肆意刁難 家人死後不容下葬

陝西省渭南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生(化名,男,66歲),其妻子因病早世,守著一個腦殘的兒子艱難度日。十年前兒子也突然離世。張生家境貧苦,本該是村幹部特殊照顧安撫的對象,只因張生信了全能神,不但不給照顧還遭到村幹部的百般刁難。 2018年3月15日下午4點,張生再次向村幹部要回他…

基督徒因信神遭到中共警察抓捕、拘留

浙江省湖州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范金愛(化名,女,52歲)曾因信神聚會,遭到中共警方的抓捕、拘留。拘留期間,警察多次以「信神這條路國家是不允許的!不交代就要被判刑,你信神就牽連到你們三代人!」等話恐嚇威脅范金愛,逼其指認教會基督徒、出賣教會信息。范金愛獲釋後,警察仍對其採取監視手段…

益陽市一八旬基督徒遭村幹部上門恐嚇

2018年5月28日下午5點左右,湖南省益陽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愛萍(化名,女,81歲)聚完會剛回家,村婦女主任就趕來對其質問道:「你今天又去聚會了?」李愛萍未正面回答。婦女主任恐嚇道:「你們信的神國家不許信,政府開了會,給我們每村幹部都定了指標,一人負責抓幾個信神的人。你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