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歲基督徒遭中共迫害致病情惡化 延誤治療病逝

2020年01月23日

江西省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因信神遭抓捕,警察明知其患有腎病仍置若罔聞,多次審訊、恐嚇他,導致他病情加重。取保候審後,警察仍不斷傳喚他,之後再次將他關押,最終導致其病情急劇惡化成尿毒症,且併發心臟病,因延誤治療病逝,年僅21歲。

2018年7月的一天,劉君(化名)與其他五名基督徒在一出租屋聚會時被當地國保大隊警察抓捕。劉君告訴警察自己患有腎炎,警察將他帶到醫院檢查,診斷結果為腎病綜合症,但警察仍給他扣以涉嫌「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刑事拘留,送往監獄醫院。期間,警察多次逼問他教會信息,見他不說,一警察凶神惡煞地衝他恐嚇道:「你要是不好好配合,就判你個七八年!」劉君被嚇得呼吸急促、全身抽搐,之後腎病加重。警察怕出人命擔責任,才於8月7日准許劉君家人為他辦理了取保候審。

劉君在家養病期間,公檢法等部門的人多次傳喚他,要求他隨傳隨到,並威脅說如果找不到他就抓其親屬坐牢。劉君每天活在恐懼中,病情一直沒有好轉。

2019年4月26日,國保大隊警察以法院傳喚劉君簽字為由再次將他帶走。法官明知劉君病情嚴重,仍說「信全能神的是政治犯,不能輕易了結此案!」隨後,劉君被關押到看守所。次日,他被帶到醫院做檢查。醫生告知警察劉君的病情非常嚴重,需住院治療,警察置若罔聞,仍繼續關押他。

在看守所,劉君的病情越來越重,全身浮腫,呼吸困難,躺下就喘不過氣,難受得無法入睡。同監室的犯人見狀也向警察反映劉君的病情不能再拖延,警察仍不釋放他。直到5月4日,劉君病情急劇惡化,警察才把他帶到醫院做透析,此時劉君的病已惡化成尿毒症,且併發心臟病。

5月7日,警察通知劉君的家屬為其辦理取保候審。簽署取保候審書時,法官還恐嚇說劉君的病情還要鑑定,他得承擔刑事責任。

劉君被家人送進醫院,經醫生檢查確診為慢性腎臟病5期、心功能IV級、消化道出血等病症,每隔兩三天要做一次透析,家人為其看病花去七八萬元,病情仍未見好轉。之後劉君兩次轉院,醫生都說他的病情太嚴重,已錯過最佳治療時機,拒絕接收。家人無奈將劉君接回家中養病。2019年8月10日凌晨,劉君病逝,年僅21歲。

劉君的離世給他的親人帶來了沉痛的打擊,他們悲憤道:「好端端一個孩子,硬讓中共警察給活活折磨死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六旬基督徒多次慘遭「劈胯」酷刑逼供

中共警察為獲取教會和其他基督徒的信息,將一名老年基督徒押至賓館祕密刑訊逼供,多次對其施以殘忍酷刑——「劈胯」(即「劈腿」,將兩腿劈成一字型)。 周蘭(女,61歲)是河南省鞏義市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2018年11月22日,周蘭因在基督徒張倩家處理教會工作較晚,當晚就住在她家。 次…

重慶大抓捕:52名基督徒被抓 19萬多元財物遭搶劫

2019年5月,重慶市當局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展開抓捕行動,一個月內,至少有52人相繼被捕,目前仍有15人在押,約有19萬元教會與個人物資、錢財被擄走。 5月6日,重慶市警方突襲了三處聚會場所,13名基督徒遭到抓捕。據一名被抓獲釋的基督徒胡利講述,5月6日她剛回到住所,就被早已蹲守…

新疆8名基督徒因信神遭重判7至12年

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迫害不斷加劇,基督徒僅因聚會、傳福音等正常的信仰活動就會被抓捕,甚至被判重刑。2019年9月,新疆8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被法院重判7至12年。 據了解,2018年7月,向彩花等8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信神被新疆奎屯市公安局警察抓捕,並被扣以涉嫌「組織、利用邪教…

青島市四名基督徒聚會時被警察非法抓 下落不明

2018年6月1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強(化名,男,46歲,濰坊市人),在青島市自己的出租房裡與基督徒李志(化名,男,32歲)、趙平(化名,女,60歲)、張曉涵(化名,女,53歲)一起聚會時,被中共警方抓捕。 當天下午5點多,王強哥哥給其打兩次電話,都沒人接。6點鐘,王強哥哥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