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警察誘一基督徒褻瀆神 並以子孫前途威逼其放棄信神

2018年07月03日

杉杉(女,46歲)福建省永安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因信神曾被警察抓捕過,釋放後,警方多次上門對她進行盤查,甚至引誘指使她說褻瀆神的話,以子孫後代的前途要挾她放棄信神。

2018年6月6日下午4點半,派出所副所長和一警察去到杉杉家。副所長進門就套問杉杉:「信神的人有沒有給你信神的資料?」杉杉答沒有。警察引誘說:「你們信神是國家反對的,你信神已經上了黑名單。你只要罵兩句神的話或者說從此跟全能神斷絕關係,我回去就把你從黑名單上撤下來,你敢罵神嗎?」看到警察的猥瑣相,杉杉回答:「你居然叫我罵神?人在做天在看,我不會以口犯罪!」警察一聽就變了臉,立馬威脅道:「你如果不罵神,你子孫幾代的前途都受影響!」隨後二人悻悻離去。

杉杉講,就因她信神,且在2012年傳福音時被中共警方抓捕過,她丈夫與女兒也因此被中共取消入黨資格。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中共幹部在升旗儀式上威逼恐嚇基督徒放棄信仰

中共政府對外打著「宗教信仰自由」的旗號,實際從未停止過對基督徒的迫害,尤其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迫害愈來愈升級、公開化。2018年5月初,在新疆塔城地區沙灣縣上演了這樣一幕:中共幹部強逼基督徒在升國旗儀式上,面向公眾宣讀褻瀆神的資料,寫放棄信仰的保證書,否則就要將基督徒洗腦關押。 案…

吊銬、毒打 老年基督徒被抓遭酷刑逼供

一名年近七旬的老年基督徒因保管信神書籍被中共抓捕至賓館審訊,遭吊銬、毒打、剋扣食物等非人折磨,致其身體暴瘦十公斤,因驚嚇過度患上心肌炎,至今未愈。 2019年4月的一天,江蘇鹽城市某公安局局長帶着10個警察闖進基督徒冷梅(女,67歲)家肆意搜查,威逼冷梅交出保管的信神書籍,無果後…

一基督徒被抓遭毒打 判刑三年獲釋後仍被監視

河南省一基督徒五年前因信神被中共抓捕,遭警察毒打折磨,後被判刑三年,釋放至今仍遭中共監視、騷擾,人身自由被剝奪。 2018年12月的一天,李志強(化名,男,現年44歲)去外地出差準備乘火車返回,在火車站被兩名保安攔截並強行帶到警務室。兩名警察早已在此等候,他們肆意翻查李志強的行李…

基督徒被警察抓捕、拘留並罰金3萬

2018年4月17日左右11時許,山東省濟寧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愛民(化名,男,68歲)正在家中休息。三四名警察強行闖進劉愛民家中,一警察得意地說:「我們來了幾次沒逮著你,這回可逮著你了。」之後未出示任何證件便到處亂搜,未搜出任何信神資料。隨後,警察將劉愛民強行押至派出所。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