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州市一基督徒被中共非法抓捕

2018年06月16日

2018年4月28日下午3點,山東省濱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芳(化名,女,49歲)與婆婆正在家中,當地派出所的三名警察突然闖入,在沒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一警察先將張芳控制不能動,另兩名警察肆無忌憚地到處亂搜,屋內一片狼藉。搜走信神書籍、電腦、MP5播放器、幾萬元現金及電暖風等財物,隨後,警察將張芳強行押至派出所。

4月29日下午,警察審問無果,便把張轉押到濱州區看守所。張芳的丈夫給其送500元的飯錢時問警察,張芳什麼時候被釋放?警察說張芳不說不信神,就讓她在裡面呆著。警察拒絕張芳的任何親人見她的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丹東市一老年基督徒遭警察拘捕

2018年6月27日,丹東市六七名警察闖進全能神教會一老年基督徒鄭淑麗(化名)家中將其抓捕,並以「利用邪教、會道門、迷信活動危害社會」為罪名拘留其15天。 2018年6月27日早上,六七名警察闖進鄭淑麗家中,衝鄭淑麗呵斥道:「快把你信神的東西和銀行卡交出來!你要是不交我們就徹底地…

新疆一老年基督徒被誘捕至「學習班」關押

李欣(化名),女,64歲,系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8年4月20日,她被村幹部以核對第三代身分證信息為由誘騙到「學習班」關押至今。 2018年4月20日,李欣正在縣城的兒子家,村幹部聞訊趕至,以核對第三代身分證信息為由將其誘騙上車,送往「學習班」(再教育轉化中心)。 據了解,4…

重慶市六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一人被押看守所 五人下落不明

2018年5月19日上午9點多,重慶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文蓮(化名,女,80歲)和六名基督徒正在自家聚會,突然十幾名警察敲開門後,闖入家中。一警察把陳文蓮按倒在沙發上,喝令她不許動,還凶巴巴地說:「你信神好幾年了,你家一直在接待信神的人!」老人被這樣的陣勢嚇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東營市十名基督徒被中共警方非法抓捕、羈押

2018年3月18日,被山東省東營市警方非法抓捕、羈押的10名基督徒,有6人先後得釋放,但仍有4名基督徒被羈押。 據了解,6名基督徒先後獲釋:秦堅強(化名、男、60多歲)關押幾天後獲釋;孫玲(化名,女,63歲)於2017年12月3日獲釋;馬艷(化名,女,53歲)於2017年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