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一基督徒被抓獲釋後仍遭警方監控

2018年07月03日

2018年5月29日下午3點50分,北京市某區治保副主任帶著兩名警察來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杜麗(化名,女,52歲)家中,一警察隨即給杜麗照相,並盤問道:「你現在還信神嗎?有沒有信神書籍啊?」杜麗未正面回答。臨走時,警察警告道:「別信了!你要是再信小心被抓。」

據了解,2013年5月27日下午2點,杜麗因信神被當地警察無故抓捕,拘留12天後,又被強制洗腦10天。

自杜麗獲釋後,派出所、村委會一直沒有間斷對杜麗的監視、調查。

2017年2月27日、6月28日、2018年3月,警察多次到杜麗家盤問她是否還信全能神,還打探她與其他基督徒之間的聯繫方式,並強迫其不准換手機號。

中共的抓捕、監視致使杜麗失去教會生活,整天擔驚受怕。杜麗感嘆道:在中國信神談何容易!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遼寧省朝陽市一基督徒夫婦被警察非法抓捕、拘押

2018年6月底,中共在遼寧省統一行動,代號為「雷霆行動」,祕密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僅三天時間該省至少700人被抓。朝陽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新志(化名)與妻子在這次「雷霆行動」中被警方非法抓捕。在接受審訊期間,李新志遭警察酷刑折磨,後被非法關押12天獲釋。 2018年6月26日…

曲靖市一年輕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抓捕、拘留

2018年1月8日,雲南省曲靖市的柳欣(女,23歲)在昭通市傳福音,遭惡人舉報,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拘留14天。 柳欣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在2018年1月8日,她和另一名基督徒在昭通市傳福音,她們正在路上走著,被一惡人攔住索要身分證並報了警。下午1點多四名警察趕至,把柳欣二…

中共警察誘一基督徒褻瀆神 並以子孫前途威逼其放棄信神

杉杉(女,46歲)福建省永安市人,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因信神曾被警察抓捕過,釋放後,警方多次上門對她進行盤查,甚至引誘指使她說褻瀆神的話,以子孫後代的前途要挾她放棄信神。 2018年6月6日下午4點半,派出所副所長和一警察去到杉杉家。副所長進門就套問杉杉:「信神的人有沒有…

永州市一八旬基督徒因信神遭到中共抓捕

84歲高齡的唐松(化名,男)老人,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家住湖南省永州市。四年前在一次聚會中和四名基督徒同時被警察抓走審訊。四年後中共警察再次上門搜查、盤問、警告。 2018年4月3日上午,三名警察突然闖進唐松家,正巧他去地裡挖土。警察在未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一警察控制住唐松…